哈哈 沒啥人氣的部落格
又要在此加一篇新文啦

最近有些過的不順利
即使已經過了半年
感覺真的活的愈來愈不像以前的˙我
我是羽芽嗎?我是Jenny嗎?我是圓的還是方的?我是誰?


最初描繪的夢想早已消失
可是我並不難過
因為他已經融入新的想法和經驗
成為我新的夢想



前一段時間
甚至不再相信夢
因為生活在現實
夢想再美依然不會實現
花不可能長開
已經飛遠的鳥兒只能期待他再次棲息枝頭 不能强留他
期待的不存在的人永遠不存在


未來漸漸無法描繪
高中時天空是狹窄的
可是卻很明顯的太陽在那 月亮在那
現在卻要再一次畫出自己的星空圖
遇到挫折 遇到難題 遇到不順心
當自己是一個人時
面對 不管有沒有能力
做就對了!
難過沒有用 因為最終面紙要自己抽

然而最近卻越來越感到無力阿
我仍是一個沒啥能力的人

不敢再說什麼大話了
因為那些都是沒有實際作用的
要鼓勵自己的話
跟自己對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