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今天,同樣很難過

已經凍壞的心會不會痛
我會說會
有勇氣並不代表有力量去改變事實
抗拒不了的責任
這並不是甜蜜而是折磨
好多好多的爛心情可以一起擁上來
這只會讓我更想逃開這樣的世界跟生活方式
也許我也只是一隻很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的貓
或是
自由的當一隻蝴蝶

每個人都承受著相似的痛苦和無奈
自嘲著自己
卻永遠逃不開

我還是去兼家教吧
也許累死也會開心一點


大學不應該就只為未來設好路
--因為我不是天才,所以我只能依賴計畫
大學之後的出路很多
--那是對通才,不是我
你就那麼想要一份規劃好的藍圖嗎?
--我不想阿,當然。可是,我有其他選擇嗎?
那你計畫好了嗎?
--真是抱歉,還沒
那你談什麼大話?
--呵呵,這叫空談阿

知道了吧,我的悲哀


難怪會有人想當櫻花...
今天看見葉子雨
好美
住在新竹的唯一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