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滿堂。
昨天下課的時候整個人已經分不清東西南北的回到宿舍,邊吃飯邊用點電腦,登記下學期後補床位,修報告,收email...
最後,晚上真的是連翻書預習的動力都沒有(我的P&P和教原T_T)
因為從昨天一早起來就開電腦邊吃早餐邊寄summary給教授,衝上山,唸Beowulf,看寶玉的文章(有好幾頁阿~~)結果,原來昨天沒有要看新文章:O_O:。
上寫作課,原本想好的題目一口被否決。被老師點到唸投影上的文章,教室全黑只有螢幕亮亮的(請相信我,這樣很痛苦,尤其是要一直盯著word介面),我又很少讀課文的時候唸出來,結果被老師以為我是不是太多單字不懂(:>0<:冤枉阿~大人,我只是唸的速度跟不上讀的速度阿~~)
口訓,看電影,不錯吧? 錯!  因為我逼自己不要看字幕,就是因為他們唸的比較慢,狠狠訓練自己連英文字幕都不看。(人名記不大起來,哈哈 ...苦笑)
英國文學,依然,老師狠狠的要人思考思考再思考,想都沒想過的觀念,我能再多久的時間內想多深?這次,不是在論壇黑色介面可以慢慢想,是當著老師的面阿!!老師人很好,說話很幽默(有時候是很搞笑的挖苦),可是...一次上三個小時...還每次超時....(超時,某方面說來是好事,某方面而言完全不是),中間只下課10分鐘。

手機的電池瀕臨沒電,而且是備用的也沒了...
下課,衝下山,趕到水木拿裝訂好的書(45元,好貴。就是一張皮和膠水)
在水木遇到Chris,我竟然開始想,這裡不是我家阿,為什麼在這裡,來玩的?物理年會?
完全忘了,我跟哥哥現在是同一家學校的學生阿!!
他感冒了,我也是輕微的感冒,加起來會不會double?
吃晚餐(加用電腦)吃到8點,菜都冷了,我也累了。
我還不習慣從早上10點上課到下午6點的日子,也許,我真的是太弱了。

身體不舒服加上頭腦快要運轉不過來加上一直煩惱要不要去家聚
家聚,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詞。
這是我的責任,所以我很不願意麻煩別人。
這也是我的義務,我知道,所以我希望能討論,即使是MSN每天一句離線留言也好。
我知道我不好找,MSN、email、簡訊總該找的到我吧。
我知道我的懶惰,怕麻煩,可是我該做的時候,頂多鬧嘴皮子,我還是會做。
在早上7點得知當天晚上要吃家聚,看到的時候,心都涼了。
這可能也是一種尊重吧,或是想要速戰速決。
就算了解,我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面對。

人和人的相處模式真的好複雜。


今天P&P,我比較早出門,先去計中印12點前要交去系辦的handout
發生了一點事

今天教學原理小組討論
^^小組討論真的好好玩
老師走過來跟我說教育學程學會的英文應該不是teaching program club
之前跟教授聊天的時候都是用teaching program所以都忘記了,教育學程是別的英文名字
來不及跟老師再確定一次
TESA
唸起來很好玩~「ティサア。」

剛剛一回到寢室就開始到處查
查到的可能是...Teacher Education Center Association
中間的除了Center之外到底還有什麼是S開頭的呢....

雖然是外語系的學生,不過對這方面的專有名詞還真的是很不熟
以後遇到一個就背一個吧
下一堂課再去問老師是什麼好了,以免下一次又在做海報的時候弄錯就很糟糕了。
不知道還不弄清楚...這可是不行的

討論到要怎樣培訓自己成為一個好老師,大家都說,社團
呵呵,這下好了,我可是沒有任何社團的阿。
成為老師,到底是怎樣的世界?
我還只有當過學生,是有教過同學作業,不過,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待在學校,看著學生一批批長大離開,再看新生,舊生,不斷輪迴。
嚴格來說,當初是想學"教"
當老師,懷疑自己夠不夠格,能力夠不夠,能不能有一天成為一個能改變別人生命的人呢?
這些答案,我想現在我是不會知道的,如果不做努力,以後也不會知道。
希望成為像是在正心遇到的恩師們。

我能嗎?我行嗎?
明天要上台試教TPR教學法演釋
日語的起立、坐下、手舉起來。對象假想是外語系大一新生。好緊張~~~
不知是太累了還是怕,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今天有氧舞蹈課,還是一樣,好累阿~~~
一半靠體力跳,一半靠毅力。膝蓋都快要鬆掉了,老師跟我說要再去買好一點的護膝,唉、存錢吧。


對了,星期一的晚上我跟粽子星的須也(目前風邪病氣中)、埃及豔后瓶子、松鼠Sherry一起去交大聽音樂會
UniCum vocal  無伴奏人聲匈牙利合唱團。坐在第一排,其實很享受 >///<
六個男士(長的好高...)有一個很愛搞笑跟欺負其他團員(這是戲劇效果嗎!?)
這裡有歌曲試聽~
http://unicumlaude.art.pte.hu/cd.shtml
不過還是live好聽~~
他們唱的檸檬樹還盤旋在耳邊呢~~^^(醉)

看著他們的簽名,回想他們的清澈聲音,那雙手溫暖的感覺
(呵呵,有跟其中一個握手,不過我當時在想,我回握的或不會太小力不夠禮貌?記得在書上唸過,跟西方國家的人握手是有規矩的...真正面對的時候,又全都忘光了。)
這個學期,在怎樣也要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