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熟悉的火車路線跟班次,熟悉的窩
熟悉的天空,熟悉的風
我卻不熟悉自己這個人。

聽著火車上的阿姨跟越南女工的對話
我懷疑起自己的未來

不只是同不同情的問題
其實,真的不對勁

我帶著很多的功課跟煩惱一起回家
回到新竹的現在,也不見得解決的了多少

今天網誌的點閱人數詭異的多
卻沒有一篇回應...怪哉
已經好久沒有新回應,害我都忘記了這是一個對全世界的網路開放的地方。
嚴重考慮是不是在教學原理上完之後就關起來呢?
雖然經營的還算開心...
不過把網誌拿來吐苦水總不是一件好事...
明明沒有立志要當作家,卻打了又放了一堆奇怪的故事...

面對功課,不過23學分就快把我壓垮
雖然不想承認我是草莓族
不過要怎樣才可以很有自信的對一堆書說"俺怕你?哼,我還叫椅子貓嗎?"
我還是不知道...

幾日前快速掃過sherry的網誌,為她難過,卻做不到任何事
所以,還不敢留言。我們一群人,都會等她釋懷的一天。

鈎起的的回憶盤旋不去,現在幹勁全失

打開word空白頁,想著要怎樣才可以把一頁打滿...
作文標題一改再改,大一寫definition實的無奈、無助、痛恨、噁心感又漸漸浮現出來
加上很多很多煩心的事...
大三住哪?
獎學金申請?
英國文學都還沒唸...
教程要不要修下去?我又該怎麼努力修下去?
是不是要封筆不要再繼續寫小說?
怎樣才可以唸更多日文?
怎樣才可以加強英文?
我設計的書籤是不是要再多設計幾個?
是不是要打工?
...
列不完阿...


何謂「幸福」?
以前我也許可以以不成熟的三寸不爛之筆掰一篇出來
現在我真的不行了

累了,現在也不能停下來。

原本希望網誌不要在這樣充滿這樣的暴風雨氣流
原本想打回家有多開心
或是上星期的音樂會有多好

算了

幸福,真的太難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