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運動,來日就會後悔
我現在最恨的不只是高中的時候唸不到物理化學生物地科
不只是音樂課都沒有好好欣賞音樂
不只是高中美術課只有正常的上過一年

還有...高中的時候太懶了,都沒有去運動
課後的調步閒懶,所以沒去
上體育課也往往因為坐太久除了走操場之外啥也沒做

到了大學
走了太多路
(大一下的時候每天爬人社跟新齋21坡加上奪命迴旋梯,常往宵夜街走去買新竹牧場的早餐,膝蓋就這麼受傷了)
嗚嗚,當還在唉嘆自己怎麼不中用的時候
我決定我要修舞蹈
大二上修的好開心^^
大二下繼續修~甚至決定畢業前修的體育課都要是舞蹈課
沒想到現在修的有氧舞蹈,跳的很開心,活動量夠大
可是...膝蓋又開始跟我抗議了
一個轉身、一個微拉都痛的不得了

為了膝蓋,我買了護膝,好貴
只求跳的開心又安心
可是今天更痛了...T_T
現在要冰敷,(冰敷好冷阿~全身都在發抖)

老師要我去看醫生,怕是發炎了
呀~~~好可怕...
好想待到春假回去在去給賴叔叔看
可是又好痛~~~

所以阿,奉勸所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不管天氣,不管有多疲勞
都要持續運動
全身運動,最好能練練心肺機能跟腿部肌肉

不練的話,有一天,真的會跟我一樣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