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要大三了?
相當的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我啥都還沒做阿...

有啦,打了很多份作業。
不過在很多人眼裡,我可能只是個會念書、只專注在念書上的書呆子吧(苦笑)
well, maybe it's the truth...
已經沒有力氣去反駁了,再怎麼反駁可能也沒用吧
最好笑的是,看似是書呆子的人,其實書不是念得很好耶...

又感冒了,甚麼時間不好挑,偏偏挑上進入期末月的時候。
加上一堆事情攪在一起
已經要到了厭世嫉俗的地步了
也不是故意要搞得自己那麼depressed
只是真的會變成這樣...
去市區晃上兩圈也不見好轉...
看彩雲國的小說當下很開心,一闔上書就不好了
書也不想翻、音樂也不想聽、逛街不想去、台中也吸引不了我
雖然曾經發生過類似的情形...

我也是很努力的想要活出自己
想要把自己的功率開到最大
想要盡可能忽視對我的懶惰(ex.沒有正式跑甚麼社團、沒有打工、沒有辦該辦的聚會)所造成的不滿
管甚麼別人認同不認同...

一感冒,腦子不能好好運轉的時候,就是會空轉些很糟糕且負面的東西

真是太糟糕了...

趕快好起來!!!我沒有胃藥可以配藥吃了
而且,我‧討‧厭‧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