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恍眼,真的已經是大三了
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
有點   焦慮


前天明知颱風要來還北上搬家
不過還好是前天一早就出發,不然可能今天我才在搬家
或是乾脆第一個禮拜請假算了= =

原本很期待今天可以放颱風假的T_T
不過似乎沒有這麼好命
課都在山上阿~~~校巴你一定要堅持上山!

昨天真的很悲慘...
發現房間的冷氣後面的珍珠板縫細會漏水
連冷氣的插座都會漏水  害的我趕緊釉小心翼翼的把插頭拔起來,我想今後我會很小心的去插... (@@嚇到了)
我才三條抹布= = 一條因為拖地濕了,兩條還沒正式開工就已經上陣去
手指頭被剪刀割傷...到現在都是行動不便,連打字都很彆扭
窗台淹水,只好抹布一次一次吸水擠水(超多灰塵的~~右手大拇指又不能用)
網路線被兩個門壓到,要開著門才能上網
半夜被風雨聲嚇醒數次
早上六點多就起來重舖網路線、燒開水、弄早餐、抹布拿出去洗

天阿,這兩天的衣服都還沒洗阿~~~~!!!

T_T


我發現,我忘了帶雨衣上來新竹
下午要加簽一堂通識,希望能成功。

唉,其他的等今明兩天有空了再繼續打...
早上喝牛奶喝太快,有些肚子痛@@不過還是該出門上山去了,因為還要去還書跟印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