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月一路炸到現在了吧...(遠目)要繼續炸下去喔~~  羽芽,拿出你不怎麼起眼的意志力跟他拼了吧

一科炸完炸下一科,幾乎是同時一起炸

我又不是什麼要炸成天婦羅的食料,為什麼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又不是炸的酥酥脆脆兩面金黃...根本就究極烤焦麵包的程度了

口譯像在每個禮拜來一次期中,今天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一邊聽中文一邊做筆記,沒寫幾個字卻全身發抖到可怕的地步

英國文學本身就很重,又偏偏遇上期中考在下禮拜,範圍多到讓我很想燒書

唸文本是FLL學生本分,爬那些跟螞蟻大小有得拼的字體是另一回事好嗎?

記下所有作者的寫作風格、時代特性、作品意函、段落出現在哪...

妳當我是wikipedia還是google?

一個小小小小學生的腦袋,連詩看數十次也不一定看的懂...

你是叫我認了別在修文學,還是真要把我們炸飛?

沒有什麼語言學天份修語言分析,光聽就要overload還一次上三小時不休息

出去洗個臉上個廁所,講課已經飄到伸手不可及的地方...

大三才讓我體會到...白板可以很邪惡的變成藏寶圖

社會語言學...不是journal就是重的要死的考試...

被導師約談絕對絕對不是什麼好兆頭...我的考卷....我可不可以裝傻抱著我的長頸鹿抱枕進去?(已經開始逃避了...)

哪個筋接錯了還去報名日檢= =

考試進在眼前,沒幾個句形是有把握的...

每天幾乎11點多睡六點起來,暴走了無數次,再加上新八吐槽魂大燒

阿...其實也只是抱怨一下...抱怨完還不是認命的繼續一步一腳印,繼續一個字一個字刻,看是要journal, paper,還是啥鬼的

學生本命阿

靠著一些奇怪的方法稱到今天...癡癡等著九戒、江戶姬傳,看希拉的文,看銀魂niconico的同人歌,聽naruto的新op,聽一齊之聲,偶而啃一啃草莓借我的小品溫馨卡通,還有嚐試各種奇怪的料理...

不要懷疑,我所有的報告功課作業都是這樣的背景下完成的

腦袋的某個運轉都出了問題了...

例如今天很瘋狂的第二次舉手上台去翻譯

全身發抖+語無倫次...

被逼急了,果然會做一些馬鹿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