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去交大旁聽的時候,走往教室的路上,偶然發現這一棵充滿小白花的樹

今天是因為緊急情況強制休息,所以乾脆再一次跑去交大

不過因為我出去的晚,接近中午,其實太陽已經有點太亮了

所以其實我還不會拍出那種她軟軟的花的感覺

 

原本遠遠的匆匆一撇看到枝頭一團一團的白,還在想不會是桐花吧

停下腳步一看,一樣是一團一團,這可是細細的小花團呀

(星期四到今天,花已經掉很多了,下一次去交大,就沒了吧...)

今天有園遊會,所以那個湖畔沒有什麼人,所以我才可以照的這麼開心,還走走照照了一整圈

當我準備要離開,依依不捨的回頭最後在看一眼我親愛可愛的白樹樹(不知樹的芳名呀...)的時候

一陣風吹來,吹過園遊會吵鬧的人群

吹過拿著相機,因為感嘆拍不到她的美我

吹過樹梢,吹下花

花隨風飄落,雖然相機以我的技術沒有辦法照下來

因為是十字型的花,優雅的在風中轉數圈,悠然的落下

落在石子板上,落在另外的綠樹間,落在池水上,落在我的心上...

趕著想要拍下來,終究是比不上當場看的感動

頭一次感謝新竹是風城,因為風不斷的一陣陣來

花也一次次的被吹下

感動的想哭阿,看雪翩翩落下是不事也是這種感覺呢

穆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穆然因風回頭

在那的,不是人,而是一份靜默的感動

花不為人落下,那只是自然

靜靜的站在樹下,我今天,看見花吹雪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