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的聲音不適合唱歌,總也算不上會討厭自己的聲音...

從以前開始就有人跟我說一些像是...

 

我唱歌都用假音,很尖銳,不好聽(哈哈、這一次好像差點翻臉)


有人建議過我可以去唱京劇(哈哈、那次也差一點就翻臉了)


正式念英文時候的聲音,也不是第一次被嘲笑過了...(哈哈、國小嘛~直接翻臉了XD)(好暴躁阿|||)


很怕念課文也是因為這樣吧,我知道我一正式要念就會"變聲"...


所以我不喜歡錄下自己的聲音,口譯課發回來的卡帶也還沒聽過,或許是下意識的想逃避吧

 

 

哎、其實真的會有點難過...



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麼控制才好...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