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herry那邊留言的時候忽然想起來的,很久很久,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久以前,有人曾經對我說過:「我看你乾脆嫁給山好了。」                                 當時,我只是一個很喜歡看山看天空看雲看月亮的天真高中生。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自己的問題開始會把一卡車的人全部拖下水...

 

那種愧疚窩囊感真是無可言遇的糟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能幹精明一點

 

可以有能力一點,而不是只是像這樣在網誌上發牢騷和無盡的後悔不甘

 

曾經,在看天空的時候,會試著描繪未來的藍圖

 

每一個小孩都會這麼做的吧

 

我希望我希望...

 

然後後面是面露癡癡的傻笑,被路人當白癡或是神經有問題的人

 

那個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的耀眼

 

耀眼的我覺得現在看到光復國宅的小孩們都好陽光

 

總是在夢想的時候,一點點希望的光芒在身邊打轉

 

總是在面對現實的時候,發現那一些光芒其實沒有很大的幫助XD

 

除非是LED指示燈?

 

(最好是有那麼先進拉....)

 

現在看天空的時候什麼也不會想了

 

不對,每一次看到空曠的天空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想起來,有某隻龍跟我說過她喜歡抬頭看30度的天空,雖然視線常常飄到45度

 

還有...有一點久遠的合唱,有一點久遠的水果三明治宅配送,有一點久遠的教室

 

然後想起來,已經過了很久的那段時間

 

不自覺的嘴角揚起

 

 

 

未來的天空是什麼樣子呢?

 

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呢?

 

淡淡的想起很久以前的事,像個大叔一樣,想拿杯白開水假裝是北海道的牛奶,今晚只想看月亮,然後發現今天月亮已經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