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正在煩惱冰箱裡還有剩紅羅蔔,但是已經沒有別的菜可以煮一餐了。這時候,剛好在書架上取下來許久未碰的蔬果汁食譜,裡面就剛好有這一種豆漿+紅羅蔔。目前我還沒有條出完美比例,他上面是寫50g的紅蘿蔔+100ml的豆漿。但是..我今天...

加了整瓶的統一陽光豆漿(450ml),太多了。打出來之後還是都是都豆漿的味道。

還好還有剩紅蘿蔔,所以明天可以再試一次。

紅蘿蔔必須要先切成丁煮熟了之後放涼(可放在冷凍/冷藏保存)然後才加下去一起打成蔬果汁。

除了紅蘿蔔跟豆漿之外,我還自己加了一點點楓糖漿跟檸檬汁幾滴。

發現加入楓糖之後頗爽口的,也有比較消去豆漿沙沙的感覺。

但是阿...我發現這樣直接下去打會有很多泡沫...多到到出來的時候我已為我打到蛋白(誇張的說法拉)

但是真的很多,所以明天要再次實驗的時候,一定要先用濾杓過濾!!!

 

謝謝學姊,我明天會做更好吃的出來的(哭)今天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