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91-1.jpg                                                       今天是很神奇的一天,充斥著感嘆不安與歡笑,或許真的炸來炸去才是人生吧(笑)

這個星期是步入老人的第一個禮拜(啥!?)大學部的老人拉XD

很奇妙的很多課都提到很大的詞:什麼"帝國"拉、"社會"拉、"文化"拉這一些的

然後生活裡充滿了雜事家事還有開發新的果汁食譜

好多好多的事情全都攪在一個腦袋裡

今天的高日也是一整個緊張又跟不上

哎~這是第一個禮拜而已捏

 

不過今天很開心跟從法國回來的J還有V, M, C, S, T, A一起在水木書苑的餐廳聚餐

好開心阿

老闆人也超好的

從天色未暗聊到店家打烊

還照了上百張照片

回來看相機的時候好開心^^ ←完全是怪大叔吧(踹飛)

 

很久沒有跟朋友們這樣子相聚了

已經大四,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美麗的夏夜

 

J的經驗分享,還有國家配對。對了,你自己說的相親裝,配那對耳環很相配喔

(謝謝你,忘了跟你說我很喜歡普羅望斯的~←看別人的遊記跟照片)

 

像極了DJ的V,你就承認你穿短裙真的很好看吧,今天拍的相片,就當作是一輩子的留念

想想看,衣服裙子剛拿出衣櫃就被閃光燈照個不停,衣服的精靈會有多開心呀(誤)

 

肚子不舒服中的M,你每一張照片照起來仍然是很美的~

跟大一時候的相片有像的地方也有不像的地方(問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因為我這幾天在整理電腦裡的相片阿,不然硬碟要沒有空間了)

每個人也許都是這樣吧,在一樣的外殼下漸漸改變(這絕對不是cyborg之類的發言)

 

一直在看書的C,我說你阿...明明是出來聚餐還給我一直看書,還是旁邊水木書店還沒結帳的書直接拿來免費內閱...

書店本來就是要推廣閱讀...但是一邊吃飯一邊看書不好喔。還在肚子痛的話要多休息

這次總算是照到看正常的書的認真的C拉(大誤,之前也才一張而已)

 

之後開始看起超級嚴肅的書的S,麻煩不要在這麼歡樂的場所看這麼嚴肅的書拉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世界太深奧了,深奧到我一點都不想深究...所以我精神與你同在

但是要小心喔,一下子看太多簡體字會忘記怎麼寫繁體(雖然知道你很精通簡體,應該不成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很介意瀏海中分的T,那個...你是夾娃娃機嗎?

雖然照片都很有趣,但是我是那隻娃娃阿阿阿阿~~~~(尖叫)

娃娃夾到會尖叫的你不知道嗎!(超級大誤)還有會咬人的西瓜娃娃耶!!(完全不是這裡的梗,是特傳的)

我總覺得我當時應該要尖叫配合一下模擬夾娃娃機裡的娃娃的心境

 

未來副業是小說家的A,加油吧~把言情小說推向另一個境界!!!

受歡迎的作品,雖然是次文化,但不是沒有價值

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小說!!

現在開始就可以開始寫了喔~雖然我知道你要考研究所還是很糟糕的慫恿你(掩面逃)

當作是休閒嘛~雖然已你的個性一定不會把她當休閒這樣輕鬆看待吧。

 

 

 

該怎麼說呢,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25500719 的頭像
jenny25500719

DEJA VU Chaircat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