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一杯牛奶、吃很多好吃東西、賺錢&旅行、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修很多好課...這樣是想過的人生,而不是目標吧(指)

可是我真的覺得人生目標就是把人生這樣過完吧,會部會太沒志氣了一點阿XD

這是教會的課上問的問題,我說大多數人或許會把想做點很大的事情在歷史上留下紀錄

牧師母就問我我的人生目標

我還真的腦袋要當機了XD

因為我本身就沒什麼目標阿

後來想想,說不定我經營部落格式為了留下網路歷史上的一個微小微小的紀錄

 

今天我是滿堂的課

全部都是通識跟體育

可是回到家剛剛在整理講義的時候回想一下我覺得好開心

體育課今天著重在手刀劈腰以及肘擊,所以我也可以下場去跳(雖然現在腳還是會累累的)

可以健健康康的追趕跑跳蹦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上到這麼多有趣的課,雖然真的要一直用盡腦子去想去理解才能稍稍勾到邊

沒有辦法看清全貌(今天的通識課都跟社會有關,真的很難去判斷,好像在一朵雲裡迷路一樣)

雖然以後或許我不會再深造這門東西下去,可是我很喜歡想這一些東西,這些課程的內容對我的意義也很大

我有幸在此時此刻學到這一些東西

學習的確是一件很開心又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大學更有深刻的感受

或許研究所會更明顯也說不定,不過現在的我是不會不知道(笑)

同一個教室裡,可能有著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都對這一門課的內容興趣十足

鬼塚系列三門、Angela的教學課、老王的課、藝術與社會、社會文化分析、媒體與社會、國際關係、翻譯(口筆科經)、教育、日語會話......

好多門好多門,回頭一看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我喜歡的課程(阿、忘了發很多信給老師說教師節快樂XD,不知道這能不能補發?)

原來我有幸愈到這麼多好老師、好同學(即使是不認得臉)

跟志同道合的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上課

熱烈的發言熱烈的討論

有較勁的氣氛也有學習的氣氛

感覺每一份子,都參與這門課

感覺自己也好想一起加入討論一起玩

玩的起來嗎?開口就OK

不過我選擇不繼續下去,只有淺淺的碰到開心的部分,並沒有勇氣繼續深造下去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巴自己巴掌

為什麼要逃避呢?為什麼就是沒有勇氣選一個衝下去呢?

一想到畢業後就要離開這樣的環境就讓我覺得好難過

一想到可能會因為嗶───犧牲學習的機會

知道我當場多想翻桌嗎?就算我當時還是掛著商業笑容。

 

 

我知道我也許只是看到教室的一小群積極的人

因為有很多人是為了學分選課的或是已經到了鉤心鬥角的地步

我累了,看多了我真的累了...很想轟人出去教室外面,雖然我知道我沒那個權力

看了特傳之後

我真的很想變强,然後有一天

我會自己看到自己想追求的目標跟道路,我可以笑著無視那些該死的人

然後有一天

我說不定會可以笑著說「找麻煩本姑娘奉陪、來一個我殺一雙。」←這句話仔細想想是需要很多實力跟毅力的。

不要笑這句俗俗的話,當你哪天想說這句的時候,經歷過那種心情,你就知道這不是玩笑,而是經過思考的殺意。

我原本也是當一句好笑的話看,但是其實也許不是這麼單純的笑話喔

當然是要有實力當基礎阿

對吧(燦笑)

所以在那之前,我會繼續笑著磨刀的(咦、不對吧!!!)

愈到後面愈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