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是星期三打過草稿後,趁昨天早上沒課畫下來的

跟鉛筆稿差超級多的XD,而且在鉛筆稿裡面,那個こ是兩條小魚阿,真正畫下去竟然給我簡化再變形...

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就是自然而然的想到"起源"

可能是因為剛好是藝術與社會的下課時間吧,這一次的主題是觀看的角度,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天在教會上課的片段浮現,然後想到我可愛的書籤上面有一句話

"You are born of water and the Spirit."←有賴C,終於知道這一句在教會裡的解釋意思了。

還有生物課跟地球科學課都上過的,生命的起源,由水而來。

溫和但有力,這就是"孕育"這個詞給我的感覺

覺得最近跟這個主題實在是太有緣了,所以就畫下來吧^^

因為我很喜歡吃青菜照花草樹木,所以就很私心的吧左邊畫成樹木的綠色,右邊則是不怎麼凶悍的小小水波浪

然後後來回過頭看一下...中間的真像是...雙臂的銀河系!!!!!!!!(囧,最近人暴走圖也暴走)

↑from: http://skywolfhsu.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7.html

 

然後這是最初畫的樣子↓還留有一點魚型吧...

1.jpg

 

然後就來配合這張圖寫個小故事吧,好久沒有打故事了,手很癢不過沒點子XD

不好就見諒了~~

下面的故事跟孕育生命一點關係都沒有XD

--------------------------------------------------------------------------------------------------

    宇宙的某個角落,有一艘銀白色的太空梭正飛快的前進著,但是從裡面往外看去,外面的景色變的速度有些慢。就像在地球的高速公路上塞車的時候同樣的感覺。太空梭裡面,安靜的好像連心跳聲都太過刺耳。他有一群朋友,不管是哪一個上來,第一個一定先轉開廣播,然後像奧客歲歲念般的轉過頭的說

 

「你的私人太空梭太高級了,安靜的一點隱私都沒有我不習慣,有音樂我就可以安心的踩你家看起來很貴的地毯。」

 

連要出外的時候那群朋友知道了也會打電話或是發簡訊說「帶著小提琴吧,沒事就拉一拉也好。」

 

或許是他們擔心他會悶壞了吧

 

他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擔心過頭了。

 

然後某個平凡的日子裡,朋友之一的奇薩穆兒冒著會被他設下的安全警報器打死的危險,闖進去他的太空梭裡面弄了一個不管插不插電都會自動發出噪音的古董收音機。身為頭號黑手,回來之後一身有些狼狽還跑去跟太空梭的主人家還一臉無賴般的笑著說

「嘿、琴默,你家太空梭的防盜器該更新了。」

 

「......你又拿我家太空梭練身體了?」又把他的太空船上優越的防盜系統拿來當健身房跟實戰場!?

 

「不用白不用。」完全的理直氣壯

 

「維修費拿來。」

 

「反正你材料也不是買來的,讓你有機會玩新的設計,看我對你多好。阿、我還送了你一個禮物,絕對不可以拿下太空梭喔。」

 

對、那些材料都是有眼無珠的宇宙海盜惹上他,自己送上門來的"貢品",然後被琴默自己重新組裝的上級品。

 

稍晚的時候他去看他的太空梭,被破壞掉的大部分都是本來就該更新的東西,看來她是跟紅雪一起來搞破壞的,所以才都沒有碰到大陷阱。琴默鬆了一口氣的同時,開始尋找一踏進來就聽的到、有些細微的噪音是從哪來的。後來在他的駕駛座上找到了...一台看起來是地球的超級古董,連插電都不用就可以自動發出噪音的靈異收音機。

 

擦─擦─擦──喀喀───嗶────

要報時嗎?

這東西還能報時嗎?

 

「琴默~聽的到吧?我是紅雪。我是奇薩穆兒。我是狄恩。我是修洛。生日快樂!!!!哈哈哈哈我們也不知道到你生日是哪一天,也根本查不到,所以就把我們認識的那一天當作是你生日慶祝吧哇哈哈哈」

 

背景一片吵雜「咳、琴默,雖然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忽然這樣慶祝也許有點怪,不過,大家能夠認識真是太好了。我們原本都是各自的團體中最詭異的一員,沒想到竟然會處的這麼好。」

 

「死外科醫生,你還沒跟我比出個勝負還跑走?男子漢大丈夫,敢賭就敢喝!老子我今天非跟你分個勝負不可!」背景傳來熟悉的喊聲「啥?錄音??X的死墨魚跟他每賭必輸,還跟他說什麼?氣死我了,直接送他極光寒冰酒不就好了」

 

然後就真的有一罐東西從天而降,琴墨伸手就剛好落在他手上。

連退冰都沒有就送過來...要不是龍族體質特殊,接著那瓶酒的手早就凍壞了吧

極光寒冰酒,是一個冷到恐怖的地方出產的名酒

原來他們之中有人剛去那邊阿...

 

喝酒之後微醺的感覺,透著砂啞的音頻,認真低沉的聲音傳到他這邊來「琴默阿,下一次一起去找這瓶的對酒,然後一起喝吧。我這次一定不會在酒杯見底之前倒下的。」

 

 

從出生之前就是不被祝福的生命,背負著不被允許的力量。或許只是比其他人不一樣一點點,但是就造就了不一樣的路,也因此,得以認識不斷顛覆他的人生價值觀跟一切計畫的朋友們。

 

 

琴默起身把酒冰進冰箱,打開熟悉的小提琴盒,調整一下

微微笑著拉起了他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也是他們慫恿+利誘之下做出的成品

琴默自己寫的第一首歌

那邊也傳來紅雪的淡淡歌聲,那被人稱做有祝福能力的歌聲

就這樣和他那被人稱做是被詛咒的琴聲合聲著

 

 

「遙望」

 

 

 

你與我是如此的不同

衝突與歡笑總是充滿每一次短暫的見面機會

遙望天邊的星與月

同一片天不同光彩

捨起流星的碎片

讓他重返天際守護這片地

 

 

你與我是如此相似

擦身而過的瞬間就會明白

站在光與影的兩端

是遙不可及的兩端

同樣的希冀可以

讓歌聲充滿星與月看照的這片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