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真的好累。雖然"累"的感覺是不能拿來比較的,我還是要哀一下好累...最近(待續)的事情如下:經貿翻譯要養成看經貿新聞的習慣(我當然還沒)、國際關係要養成看國際跟國內新聞的習慣(我還是沒有養成)、美國文學有讀不完的文本(讀了也不一定看的懂)、藝術與社會有好多影片想看(咳、補充文章還沒念完)、社會文化分析(每個禮拜都是一堆文章)、每天的伸展操(12點倒到床上都想昏死算了還做操...)、日語聽力(真是快狠準的每每必殺我的日語能力,這禮拜要考試)、機器人文化導論(...我連那個時間跟腦力爬別人的文都快沒了...)、高級日文(每個禮拜一課+背一課課文,這禮拜要死沒良心的超級小考←自動詞跟他動詞還沒背完,還有好幾課的單字跟句型= =)、即將來到的TOEIC考試(壓力好大...考一次好貴...大家都考好好...)、未來就職的資訊(死沒天良的女兒一個字都還沒找)、公演(看板&音樂)、自己整理家裡做家事煮有營養青菜吃買水果補充日用品...上美國文學的時候腦子裡跳出社會文化分析(只因為老師講到"教育"兩個字);上教會的課的時候機器人文化導論跟美國文學跳出來(只因為Edward那篇恐嚇死人不賠命的講到文的陰影跟"造人"的概念)............那為什麼我還有那個閒心情打網誌阿!!!!????也許我的負擔不比別人重,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真的有這種感覺...

最進耳鳴不斷呢...有點擔心

當然這不是唯一的警訊

但是我有點擔心接下來幾個月怎麼辦?

熬過去之後的日子會清閒下來嗎?

我不知道...

也許會一點點吧

哎....拜託,趕快安定下來吧

我不要這種日子.........................

目前還沒有想用菜刀追殺人拉 連牽怒的力氣都想省下來了...到不如去研發杯新果汁...

只是覺得為什麼我的效率這麼差罷了

最近真的有這種感覺

該不會我其實一直都沒進步吧!?

原地打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