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8.JPG←清大MOS早晨(約七點半)

知道我當初填大學志願怎麼填的人可能會吐血而死,就連我現在想起來都很想吐血了...這麼天然笨的令人想去撞牆阿

除了清一色的外文系(最後我記得有商設跟企管兩個吧)....第二條件就是........學校附近要有MOS!!!(原來是MOS控!?)以前覺得喜歡吃摩斯的自己實在是太浪費了,只有大節慶的時候去吃一下,但是實在是太喜歡吃摩斯早餐了!便宜好吃又有音樂又可以享受清幽的時光~‧ˇ‧是說幾乎都是在看雜誌或是唸書拉XD後來覺得...跟只有三色蔬菜卻可以賣70的新竹炒飯、還有動不動就不好吃的但是要上百或是跟訓練胃腸的食物比起來,MOS實在是實在又健康太多了。這真的是我的一大感觸...............

對...結果我還真的跑到一家對面就是MOS、隔壁的那間也有MOS、最近西門出去之後又開了MOS的學校

奉勸所有要填志願的.....填志願要小心微妙燃燒著的偏心熱血,是說...有時候就這樣交給命運也不錯拉

雖然清華捷運一直還沒施工好,但至少現在還有不忘人社的校巴,....恩、只要不坐錯車(那個只有到台機館)

當初高中做性向測驗是外語系的適合度破表的我,現在嘛...............嘛、我這四年也過的不錯阿

大一的時候老王問過為什麼要選擇外語系

大四的我也回答不出來

也許就是一種年輕、不明所以的熱血吧

一開始沒有什麼特定目標、只是這裡學那裡學慢慢摸索著

大學是職前訓練所嗎?

教授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是要批判這個想法,但現在回想起來有些諷刺

大學裡學到的經歷,如果可以寫的出來、提的岀證據,那就是學到的證明吧?

那...無形的學習呢?

 

職前訓練所?

那我敢說我肯定是被死當的那一個,因為我的社團經驗太少了...

我喜歡的東西又很廣,想要去應徵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辦法好好的把我四年來的生活做個漂亮又有系統的作品集

然後很懊惱的跟機會錯身而過,好多好多想好的想法,都沒有辦法傳達出去

為什麼表達能力會如此笨拙呢?

今天Vivian跟草莓聽我說還有給我的建議我都有聽進去,謝謝你們

直到昨天回程的路上,都還有點覺得,是不是我真的活了很沒用的四年?

謝謝你們並沒有否定我。

被人否定的感覺真的很糟糕,而且是這樣的否定。

連抗議也沒辦法,就好像被喜歡的人說「你是madao。」(肯定句使用)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不想否定掉我曾經在這個風大的要命的地方渡過的四年、所經歷過的事情

也許這些跟真正的風風雨雨比起來都只是小風小浪

但是不好意思,在我的人生,在我這個平凡的村姑的小人物的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就算是小風小浪,還是有意義的吧

我可以這樣想嗎?

也許是把一切都看的太重也說不定

沒能說出口的話其實也沒什麼

 

那一些展覽跟想要推廣藝文活動我很想親身參與

因為我從中曾經受教很多,所以看到訊息的時候,希望可以親自推動的念頭快速萌芽

我也好想像推廣B vocal的團體或是張正傑一樣推廣音樂跟藝術給更多台灣的人

不是一定要到台北去人擠人、不是一定要買很貴很貴的票

藝術跟文化入門的門票,明明沒有那麼難以入手

 

那種歷史、文化、社會、創作者的心情活生生展現在眼前的感覺,這就是藝術給我的感覺

我因為這樣才會很喜歡讀歷史、不覺得歷史枯燥乏味

我因為這樣才懂得去體會藝術不是畫筆甩一甩而已

我因為這樣才會在讀william morris的文章的時候好感動,直到那個時候才真的覺得我在念英國文學

知道現在坊間的普羅歷史跟普羅藝術書嗎?不少易讀的都很零碎阿...

知道房龍的<人類的故事>嗎?我好想像他一樣推廣有深度的歷史跟文化還有藝術結合的書籍,即使我寫不出來,因為那需要太多專業知識跟技巧了

我知道我經驗不足,這樣的大型活動跟大的抱負一個環節出錯都是現階段的我負不起的大責任

畢竟是國際性的阿...

 

我也想過關於Norman情感設計中說到的博物館美術館參展問題

我想到的解決方法,改天再打到異想天開裡吧,今天還有很多相片要放上來呢。

 

還記得嗎?

兩年前的系所評鑑我們系上差點沒過

評鑑沒過,給我們教學的品質打了一個叉,很像是把我們所有學生的學習成果給打了一個叉

那時候的我很倔强,打死不從這樣的想法

否定了自己的話,那還有什麼可說的呢?

所以我不否定,現在依然如此

如果經驗不夠,如果學的不夠,那我只好一點一點慢慢追還有繼續學習

即使現在到畢業前累積已經來不及了,那又怎樣呢?

人生又不是到6/12就要交出成果不可

阿...不過階段性的成果是需要的XD

 

廢話完了,附上前幾天美國文學一起上課的阿黃。

不過屬於狗的味道超重...

牠還真的一起跟我們上過很多課呢,人社的阿黃。

DSC00032.JPG 

隔壁是交大,今年的校慶氣球

因為會場太熱鬧了,不適合我這個老人(誤)

所以就到一邊去照流蘇(這本來就是目的吧)

DSC00147.JPG

遠遠的跟樹一起看著繁華,其實有種很微妙的安心感。

DSC00148.JPG

看到這輛微妙的車,有英國國旗跟納粹logo同時存在的車

不過是人家的車子,就挑了一張沒車牌的放上來

DSC00153.JPG

交大揚英風的作品頗多,這是今年小孩子的活動做的紙雕的樣子,每個都很不錯~

DSC00165.JPG 

喵~

DSC00166.JPG

大一點的圖書館鳳凰本尊XD

DSC00168.JPG

 

(文藝賽塔版)「飛翔吧,願蘊藏在薰風中的熱情永生伴隨你的求知之路。」

(這應該是冰炎夏碎、還是伊多說話的版本阿...)「在守護古國數千年之火紅象徵祝福之下,願你心中不要放棄希望。」

嘛、好像在這樣說著,所以我很喜歡這一隻XD

(你的謎之音也太大聲!)

DSC00169.JPG

這兩張的差別是有貓跟沒有貓XD

DSC00170.JPG

 

DSC00173.JPG 

 

交大園遊會上的微妙馬鈴薯塔,那天超想買來吃吃看的

不過好貴....就罷手了

DSC00176.JPG

然後照了一些花,清交大很多時候都會開一些漂亮的花

DSC00179.JPG

每個季節都會開不同的花

DSC00181.JPG

每年期待著是很幸福的事情

DSC00182.JPG 

尤其是喜歡上攝影之後

DSC00187.JPG

交大的校慶生日蛋糕氣球

DSC00194.JPG

還有戚風蛋糕口味的

DSC00195.JPG

在圖書館的廣場聽著現場的音樂演奏

人來人往的年輕氣息

阿~學生真好,對吧

DSC00196.JPG

 

氣球大道XD

DSC00204.JPG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邊有一台車

DSC00254.JPG

 

而且他的表情很微妙~

DSC00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