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願.jpg 

畫了黑線之後,看起來變成紙片人了拉.....(O~Q)最上面還有一些零散的星星,不過因為掃描的關係,看不大清楚了...最近畫漣漪畫上癮了,從設計logo到這一個都在用XD

這一張很難得的是我畫了之後還有取名...<祈願>或者說是大四生面對未來的感覺吧。一點點一點點的想法跟小小的能力,在這一個大學中漸漸累積醞釀,然後在雙手緊緊交握著祈願之時,願望漸漸現形,自己的想法,也漸漸有了雛型。

 

回顧的同時也看向未來

希望找到自己想找的工作或是自己想研究的方向

認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有著什麼樣的想法、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想要什麼

自己...是什麼

連水中倒影的自己也許都不認識

但是卻有一些些這個學校教給我的東西一點一滴的形成好多好多的願望

這些願望也許都指向一個大的方向

也許其中有一些已經發展成熟,有些還只是朦朦朧朧的"覺得不錯、有興趣"

在心中,回想、規劃之時,無形的線引領著,到你可以畫出的那片天空

雖然現在仍然閉眼低頭祈求給我一份我可以上手的工作吧快讓我念完書寫出好的履歷吧

有一天

這些被這個大學點燃起的

對很多很多學問的熱情

對很多很多經驗的深刻感受

對很多很多四季更迭、人間相處的感動

 

都會成為自己天空的一部分

成為珍惜的一部分

 

 

最後還是要哀一句

為什麼變成紙片人風格了拉!!!!!

我沒想到黑筆描下去會有這種後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