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8.JPG

看見久違的陽光就有一種「阿~原來小草渴望陽光的感覺是這樣的微妙...真想當一枝草就好,如此貪婪的接受陽光、然後就這樣傻傻的過一生。」(某貓:這也太微妙(翻桌)!...還有...葉綠素工作是很複雜的過程!)   今天因為看到陽光出來很開心,於是就把期中報告堆跟法學概要暫時放下來,欣賞大自然美妙的風景,出門的時候狂照、下午再去照一回~今天終於知道坐在湖邊想期中考有多舒服~夕陽(今天不夠美、藍天不夠藍←你很挑耶)+微風+可愛的白鷺鷥

DSC00442.JPG

無聲

漣漪慢慢擴散

就像是一滴淚掉到湖中、打散了完美的湖面倒影

就像是一滴深刻的感動掉到心理、好讓我要記得今天所看見的閒靜的美景

 

 

 

一個上千字的期中、一個連稿都還沒出來的期末、兩個大考...恩,人生還是可以很悠閒的,大概吧...遠目

很多報告又怎樣呢

「態度若是變了,看事情的角度就會改變,人生就會很不一樣」

導的如是說過,每當我非常沮喪、非常生氣、大風大浪卻心理異常平靜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

 

「心念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若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若改變,性格就會改變;性格若改變,人生就會很不一樣。」---導的


「對人的仁慈和友善、對知識的熱情與渴求、對理想正義的堅持,你會是一個富有的人。」----吳瑞昌老師

DSC00455.JPG 

飛鳥的身與影,時而相近時而相遠

優雅的迴旋、滑翔

無聲有動

你們看到了風的流動嗎?

在這一座校園裡,充滿了各種成長時聲音的風的流動,是什麼顏色什麼速度的呢?

(也可能只是看著哪有好魚可吃吧XD)

DSC00440.JPG

「我們能後悔的是過去,能掌握的是現在,能計畫的是未來
年輕人的寂寞是不曾擁有、是空虛。老人的寂寞是失去曾經擁有的。」-----吳賢耀老師


「成長是學習用時間,成熟是懂得用時間,成功是能掌控時間。」-----導的


「在西方,『幸運』是做好準備,等待機會」----from 白色巨塔

 

這些話語,都是高中的時候聽來的

反覆的想阿想,就覺得很有意思。

 

 

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有陽光照的綠樹了

DSC00394.JPG

即使是在不同的校園中,即使我已經要離開校園

我希望我不要忘記看見樹葉被陽光照耀時的^^

DSC00395.JPG

也期許自己今後也會繼續發掘不一樣的自己、不一樣的視角、不一樣的想法

DSC00397.JPG

葉子上的波光淋漓、葉間陽光,都不會一成不變。

看到不同的地方,然後、記起來

DSC00413.JPG

一樣的地點也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觀看的方法才是重點

DSC00426.JPG

 

 

今天被逼出門跟買錯巧克力牛奶的主因

因為一直想著ghost跟Kingston結果買成咖啡牛奶

我根本不能喝咖啡的阿....現在還醒著打網誌發自內心真誠的哀號

心跳ドキドキ

聽起來很夢幻,但是跟咖啡牛奶喝下去竟然會這樣是不好的感覺!一、點、都、不、浪、漫、的

DSC00398.JPG 

 

最後是附上今日校狗

DSC00424.JPG 

與鴿子

DSC00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