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上橋老師的作品真的會打到我耶(XD),有點不可思議。難道我會被日本NHK教育台給教育了嗎?整部的心得就等我追完整部再說吧~等一下也會放上歌詞(翻譯就改天吧XD)

這是其中一首插入曲,因為覺得很溫馨,所以就放了上來。有小孩子幻想的感覺的一首歌,跟我之前愛聽的音樂也不一樣呢,跟久石讓為宮崎駿做的也很不一樣,跟地海戰記有些灰暗的感覺也不一樣。試著用破破的言語形容我聽到的感覺...大概就是,在月夜之下輕輕的風帶著草的香氣吹撫過夢鄉的聲音,懷抱著有些悲傷的夢,在今夜休息之後仍然會走下去吧。其實這一部裡面最喜歡的還是黎明之鳥\(‧ˇ‧)/。

歌詞:

作詞:cossami 作曲・編曲:原田智美

歌:cossami

 

ララリラ ラリラ

空 羽ばたいて 小さな私を見つけた

どこかに いつも いきたいのに あなたの背中に隠れた

 

静かな森で 一人 歌を風に乗せた

少し離れて ほら 見つめたら 大切な言葉 ささやく

 

 

大きな雲が 空を塞いで 小さな涙をこぼした

震えるこの手で 触れたいのに 心は揺れる 水の底

 

静かな夢で 二人 歌を風に乗せた

瞳を閉じて 羽根を休め 寄り添う 星空の下で

 

 

ララリラ ラリラ

空 羽ばたいて 小さな私を見つけた

誰かに いつか聴かれたくて 遠くの 懐かしいあの歌

 

 

 

『夜明けの鳥』

並べ枕の 愛しき我が子
今宵も眠れ 
並べ枕の 月の夜には
蛙(かわず)の声も 
夜明けの鳥も 声が流れて
しじまを癒す
鳴くな 夜明けの鳥よ 鳴くな
そなたの声を 思い出すから
眠る吐息に 朝霧踊る
今宵も眠れ 愛しきそな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