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向美麗大自然膜拜吧,人們。(誤)但是大自然真的很美....下面這一張的飛機雲有像到流星的感覺(在我認知的眼中拉)所以就拍了回來~上面那一張則是夕陽、人與纖纖樹枝

 

抬頭會看見藍天白雲跟....有人沒有看到那個嗎?

 就是這個喔

傳說中的(因為我比較少看到,雖然成功湖有時候也有)人字鳥群~~!!!

 喧鬧的城市在遠遠的地方

紅樹林群.....就在旁邊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白鷺鷥們(真的是白鷺鷥嗎?)在抓魚吃還有洗澡

發現我的相機不適合拍强光下的鳥,雖然親眼看很美,但是拍起來就朦朧+色塊掉了

 彩虹橋~

 彩虹橋+天空+城市

乖小孩不可以跟我一樣邊騎邊單手照喔~很、危、險、的

今天走路的時候那個淤青會痛阿.....

 紅樹林中小溪的鳥~!!!!

在光下超美喔~

 快看!雲中有彩虹!!!!

因為單手拍有點朦朧的照片(趕去看夕陽中)

原本的感覺好像是....日本卡通裡那種河堤的感覺XDDDD

還有人在走跟上面的夕空與雲

從低處看真的很詩情畫意

真的很喜歡這棵樹(咦

 每隔幾分鐘就有飛機低低飛過

是歸人?是旅人?

是什麼心情的旅程?

願夾帶著大海味道的風,讓旅人的心輕鬆愉快,有個好旅行。

 又是人字鳥群~>///////<

天空另一邊的雲染上夕色

近海這邊是雄壯的雲(什麼形容阿?)

 因為有切換模式

所以顏色有一些些不一樣

但是更有流星感(...其實我沒見過流星)

 是多喜歡這朵雲拉(誤

 因為整朵很微妙所以很喜歡(...什麼解釋...

 看到這一畫面之後...還沒按下快門就有一個想法....

(某貓四下張望)

(某貓問)那個實踐"老人與海"的煌大和(鋼彈seed主角)坐在哪裡阿(誤)

 

拉回正道...照片模式不同果然差很多

看到小草的時候很想嘗試這樣子照

欣賞大自然的人們

 碰地平線!

 沉沒一半!

地球的另一邊,正在日出

想到這一點

有種好奇的感覺

有多少人一起在讚賞這個美景當中呢?

時區完全到過來的地方的人們

也許對地球這面的人來說那邊的生活時中是倒過來的生活

我們卻有可能同時在看日出與日落

 快快落下

另一面是不是迅速爬起來呢?

海浪聲、太陽、天空...

我很幸運

可以在離開新竹之前看到這樣的美景

有這麼好心的奶奶陪我

 整個過程好快@@

 很快就達陣了(咦可以這樣用嗎?)

沉下去之後還有一些光留著

天空淡淡的星色漸出

很難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像是預定好的循環

是每一天

也是每一個獨特的一天

 

 

 

總覺得一個暑假已經接受太多好意跟好心了

要記得這個感動還有記得分享跟傳承下去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