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決定只放幾張我超喜歡的在這邊發表了,一方面是我又不是什麼大師,另一方面是要把picasa上面的一張張牽來這邊再一張張改部分html語法實在是很麻煩,而糗尺寸似乎都沒辦法很合不會被blog邊界才切的樣子,所以現在就把照片放在picasa,這邊放上相簿連結,還有我自己不吐不快的幾張照片(笑)。就繼續在這個小小的blog裡繼續任性、繼續虛榮下去吧,反正人生總是要有點任性才好玩(完全不該是這樣的阿~~~~!!!給我住手!!!)。最近看了DCview,我很想把自己一些以前的blog照片砍掉重練了。原本是很想裝死,但是看到這篇blog文,忽然覺得我該繼續堅持一點點任性下去也許也不錯。我這個人實在是太沒有恆心毅力了,又花心常常一頭災入微妙的領域跟創作,再加上可能還沒什麼夢想。大概是不會有大成就了吧(攤手),但是仍然要活的像自己、活出自己喜歡的方式,不是嗎?人生能有幾年?做喜歡的事+養的活自己跟家人=超完美的

任性跟堅持只有一線之隔,我不知道我能走到哪一步,也許在blog上就已經在猶豫不決沒有足夠的覺悟,但仍然期許自己創作自己的人生下去。反正最後要總驗收的只有我自己可以問心無愧跟也許天上的神吧(笑,至今我還未好好認識祂呢)

貓底來了隻新貓,聽草莓說是放人放在紙箱丟在貓底的,還好貓哥有收養~~~雖然己隻大貓似乎很好奇心來的貓

現在應該已經跟大貓們處的不錯了吧

 

教育館外面的草皮有黑狗兄,不食人間煙火很不理人的黑狗兄~~~

新紅樓旁的美人樹

開始追他的花季攝影是第三年,可惜沒能拍到清大的盛開

仍然記得第一次遇見夕陽下她盛開的美貌

我拍不到了但幸好沒有因為工程把她撞死

偶然之間發現的

金露華上面竟然有蛾!

當然是一起照回家了^^

我第一次這麼近拍到蛾呢

超開心的

颱風天,天空僅剩一個小角有藍天

正好是讓我最後好好照清大的背景

我喜歡的金露華盛開垂吊著

空氣中淡淡的水氣看到照片還會想起來


從圖書館走出來要到湖邊,一抬頭竟是僅剩的藍天一角剛好有一條飛機雲優美緩慢無聲的靜靜切過

幾隻鳥兒飛翔

雖然那天要離開新竹了

新竹仍然給我非常漂亮的風景

湖面的倒影異常清晰

當然最後也要來照一下最近不好照到但是我很喜歡追著跑的的夜鷺

天空的雲依然很美

最後仍然是謝謝清大,謝謝所有的老師朋友同學跟一直支持我的家人

 

相遇的人事物跟這個美麗的校園、不怕人的松鼠跟貓還有校狗跟夜鷺,不知是有多少緣分才得以遇見

 

我真的很幸運呢(笑

 

結束了,然後我下禮拜一要去上班拉拉拉拉(尖叫~~~~

超緊張的阿,可惡>~<

此篇最後來開心一下吧~

我拍到雨絲拉拉拉拉拉,雖然不是很完美

同一天的清大校園,攝於新竹的光復國宅C棟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