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雖然這句話在一個月後左右大概又會出現在這裡XD這是華人的特權!這種過節的氣氛以前都沒什麼感覺但是現在覺得好開心^^

今年是離開學生的一年。也是很多很多事情發生的一年。回到家裡每天撘爸爸的車去上班,真的每一天每一天都跟昨天的自己擦身而過(因為連校車都真的擦身而過了^^")

今天看日劇"時尚女王"(很棒的一部片,非常推薦!),黑木朣演的主管問年輕的天野小姐"5年後、10年後你想在哪裡作什麼事呢?"這也是我一直問著自己的話。我完全沒辦法在短短的45分鐘內就找到答案...

到底該怎麼辦呢?其實焦慮一直都在。從當米蟲學生開始就是了...只是那時候還有個東西叫自不量力跟白日夢

2010年要結束之前,竟然是處在這種新年願望也不能肯定的大吼出來的狀態...

非常能夠體會女主角那種糾結的心情....最近也一直被念不會穿衣服還變胖了O~Q!

哎呀剛剛看canon的相機介紹看的太開心....竟然忘記要整理相片了XD

聖誕節前到台中的照片還沒拉到這邊來呢!

阿、但是今天晚了該去包藥睡覺了~。後天再繼續把照片整理完好了。

 

那麼,今年依然是低調的blog 依然低調的發文

然後各位明年見了喔!

 

 

ps.給新竹的教育學程老師,抱歉看來我不能當學弟妹的好榜樣,一直都是斷斷續續有時更新有時沒更

去找一個有恆心一點的人的blog吧

不過有blog真的很好喔  我是因為blog+相機所以才很開心的紀錄的大學四年的日子

 

草莓現在很認真的唸書,跟學生的互動非常有趣,她有plurk,我覺得她的學生真是三生有幸

Vivian則是不知道念到哪去了...好久沒連絡了~

老師在新竹要保重喔~這波的感冒很強力的,千萬不要碰上了!師母跟小孩也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