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知道這首歌真的是在頗為微妙的影片中的...某天...開了plurk之後看到cosplay婚禮這則新聞。其實我覺得這個婚禮很感人哪~而且感覺兩個人會過的很好的(加油吧千年夫妻!)

中間有一段很好聽的歌後來照著歌詞一查是DEEP的歌,歌詞翻譯如下↓

SORA~この聲が屆くまで~

作詞︰RYO/Seiji Omote

作曲︰Seiji Omote

 

この空の下でめぐり合う奇蹟

在這個青空下再度相遇的奇蹟

見上げた虹の向こう會いに行くから

是要越過抬頭看見的那道彩虹去找你

この聲が屆くまで 歌い續けるよ

在聲音傳達到之前 就繼續歌唱著

いつでも どんな時も 君を想ってる

無論何時 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思念著你

 

見慣れた景色がいつもと違うような氣がして

看慣的風景 感覺跟平常有點不一樣哪

街の燈りもなんだかとても優しく見えるよ

路燈看起來不知為何覺得特別燈光柔美

明日の僕たちはきっと側で笑い合えてるから

明天的我們一定在一起笑著

 

この空の下でめぐり逢う奇蹟

在這個青空下再度相遇的奇蹟

見上げた虹の向こう逢いに行くから

越過抬頭望見的彩虹與你重逢

この聲が屆くまで 歌い續けるよ

在聲音傳達到之前 就繼續歌唱著

いつでも どんな時も 君を想ってる

無論何時 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思念著你

 

今の僕には何もできないそんな氣がして

現代的我什麼都做不到 有這樣子的感覺

見上げた空に君の微笑む笑顏浮かべてる

抬頭看看天空 似乎看到了你微笑的臉

不器用な僕には信じること…

相信這個沒用的自己

ただそれしかできない

只能做到這樣

この空のように いつも君を近くにもっと側に感じていたい

像這片天空一樣 好想好想一直都有你在身邊 感覺身邊就有你的氣息

この聲が屆くまで 歌い續けるよ

在聲音傳達到之前 就繼續歌唱著

二人の扉開けて步いてゆこう

推開屬於我們兩人的門 踏出去走向往後的人生

君と出會ったその日から思い描くMy story

與你相遇的那天開始想著計畫著的 my story

雨上がりの虹のような君に繫がる橋を架けるから

像是在雨之上的彩虹的你 如果架起聯繫的橋

この空の下でめぐり逢う奇蹟

在這個青空下再度相遇的奇蹟

見上げた虹の向こう逢いに行くから

是要越過抬頭看見的那道彩虹去找你

この聲が屆くまで 歌い續けるよ

在聲音傳達到之前 就繼續歌唱著

いつでもどんな時も君を愛してる

無論何時 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