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奈良美智的畫,很想跟現在正在日本奮戰的友人用這張畫鼓勵她就算人生地不熟也一定ok的!因為是某嘉阿~~。第二天在清爽的早晨中醒過來。大概是六點多還是七點多吧,內湖的空氣...真是太好了~!公寓下來的巷子抬頭也見的到青山,空氣乾乾淨淨的靜靜流動,雖然沒有高大的行道樹圍繞,不過也許是因為山就在旁邊的關係吧。空氣好好~~~

跟希拉一起去早餐店喀水果三明治聊天,回想起來我如果在外面的早餐店也幾乎都是吃水果三明治呢...應該說我們這一群高中朋友都被水果三明治收買了吧(笑)

早餐後又在希拉家看了一下晨間電視,早上的有氧體操很...有元氣呢(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讓我有點懷念張介老師的體育課,阿、那天還有用到片段以前跳過的音樂呢

接著,雖然那時候我的腳還是好麻,我還是ㄠ了希拉跟天空出門,走過隧道到碧湖去散步

走到碧湖的路上有一段路旁邊的花草還不錯~只是沒有想要停留,太陽還滿大的...

到碧湖的路上經過很像土樓的光復國宅般的公寓,那一帶幾乎都是公寓,很少看到店家,所以出奇的安靜

碧湖的雕像,在樹木中起舞的女子

碧湖生態圈滿豐富的

有人在釣魚

有白鷺鷥跟?在對看

走步道有美麗的蝴蝶,可惜步道頂端的小亭子看不到湖的全貌

奇岩怪石上有可愛的小草

還發現了看起來不錯的閱覽室,希拉說以後可以到那邊唸書了

又清靜又有綠意可以舒緩眼睛,真是個好地點!

有烏龜在吃土司,也有可愛又有點兇的樣子的大鳥

還有不管到哪裡只要被我遇到我就一直追的夜鹭

又被我追到飛走了...><::

碧湖,好地方(蓋章!)

阿~展翅飛的大白鷺鷥也是在這裡拍的(上面開頭第二張)

接著又跑到了台北的另一邊,當代美術館。

他們特地帶我繞南港那邊,所以還殺必死看到一個(水是黃的...)大湖,謝謝天空特地挑了末車廂,看軌道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經過南港之後,一度在市政府站心動想下去衝漫博,為了護玄跟AKRU的書,不過後來倒是沒有。回家後過幾天在斗六買了殺意,真的好看!真是透心涼的恐怖、嚴司又揪心的可愛>~<

還好有跟著希拉&天空,不然又要在台北火車站底下迷路了><。奇怪...以前明明沒有這麼會迷路的阿

一定是因為我一直盯著手扶梯旁超大的相機廣告的關係!(不要牽拖)

癮行者特展是出發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推薦就這樣拉著友人衝過去的...

幾乎整個展都是影片這點有點小吃驚

有一些實在不好理解...

不過有一些運鏡(像是那個不明動物的森林祭典)的一些畫面雖然恐怖但是很唯美

影片都有一些很深的寓意赤裸裸的刺過來,有時候還不大想去思考是什麼意思的...

像是賣當當叔叔跟卡德基爺仔互相餵食...

不過一直變臉唱著Home my sweet home America的黏土雕像倒是非常有趣(笑)

不同種族不同時代,在同一片土地上,會有什麼樣的認同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影片聽著有些沙啞的歌聲的同時不自覺的想到這個主題

也許是美國文學不錯的主題喔(笑)

後來回家看解說才知道這些燈籠也是展品之一...

那匹鹿,好像不是這個時空的東西,卻又看顧著人們來來往往。有時人會回頭,卻不會在牠身邊

這已經到外面的走廊了~

窗內的冷氣跟窗外的夏日,有好大的反差阿

慢慢的晃到台北火車站,到京站找吃的

吃了微妙有些辣但是適合夏天的印度菜

吃飽了還吃點心(!?)

一直很想吃吃看的烤團子,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在台北被我遇上的寶泉日月燒

 

京站食區的中間有很恐怖很多的甜點店,光看就好了。因為吃了一定會肥(抖)

 

後來到了扭蛋區,在天空有如雷達在身的尋找之下

找到了傳說中的小相機扭蛋

日幣200但是台幣扭一次150是安怎...後來沒有扭下手...實在對不起天空&希拉><他們陪我找了這麼久阿~

不過在旁邊意外的發現薄櫻鬼的新扭蛋,帶了好可愛的平助君回家

雖然在同人文中沒有寫過他很多場景,不過一直很喜歡這個角色的設定呢,年輕熱血的少年XD

沒多久就到了該搭火車回家的時刻了,跟希拉&天空道別後

到了小七買個茶

要下樓梯到月台時,沒想到巧遇我家表弟!(天阿太巧了!巧到我還怕叫錯人在後面輕輕的呼喊結果還真的是!)

同一班車呢,只是不同車廂

歸途,有美麗的河畔芒草原野,可惜沒拍到

車上有阿兵哥在講當兵的事

我家現在也有一枚軍人,不知道哥哥現在睡了沒呢?今天剛接到電話說是打靶喔

 

經過新竹-台中,總覺得...學生時代過的真的是太好了

台北行畫下句點了。

回到家,小碎步(因為腳痛)跳上樓跟母上報告回家了

母上十分冷靜淡淡的指著我說:黑了。

 

...

.......

....................

我有擦防曬耶!!!!!

 

咳、這次的台北行,非常的愉快。

下次在一起玩吧,希拉、天空~(下次我會找輕鬆一點的行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