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後到4個小時前
我的心情還是平靜的
就算是有波灡
一下子就像平靜的湖水了

剛剛看完Guy這禮拜指定的小亞細亞孤兒
我以前對日治時期是沒啥很深的感覺的
現在卻是在我腦子裡翻滾

...滾阿滾...
這邊的人是這樣的感覺
那邊的人是這樣的態度
情節的發展是什麼被吞噬掉?
老人的煙斗又是怎樣的微弱的煙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滾阿滾
我...還要面對多少歷史呢?
之前獨黑暗之心時還討論的很開心
沒寫沒淚的人
我不知道 歷史是這麼沉重
文學和歷史...
阿 發現了這個點
阿 發現了這兩篇的不同立場和描述
我累了
我迷惑了
我...真的很像是籃球一局中的局外人


上電腦課也力不從心
是用程式原碼寫網頁的課
好累好累
老師你該不會這個也要指定作業吧
我連放背景都還做不到阿
(大哭)

想到初中
更想哭

沒有人會想理這麼白癡的我的抱怨了吧

唉 我要繼續面對原始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