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異想天開區的第一篇
凡是認識我的人,相信都知道我熱愛幻想的興趣
這一區,就是拿來放這一些奇想的
不想相信或是認為過度異想天開的人
或是不習慣、甚至痛恨科幻的人
給一個良心建議,按離開這篇吧
----------------------------------------------------

title:蚊帳新功用


起源:
        這次,有因於常常只要一回家再回到宿舍就會睡的不習慣
        除了認床這個壞習慣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 光

        所以某一個再度有些睡不著的時候
        忽然想到...如果...哪天外面賣的蚊帳也有遮光的效果那該有多好?

異想天開的改良方法:
  1.先製造出來又薄又輕(合適標準:玻璃紙)的偏振片
  2.把偏振片以類似百葉窗的方式缝上蚊帳

缺點:
   1.我不知道可不可行,因為只有在初中見過偏振片,在網路上的偏振片原理...大多不是全部看的懂
   2.從外觀上看來,會變黑黑的,有些恐怖(如果可以在外面畫圖案也是怪怪的)
   3.怎麼洗阿?


會想到偏振片的原因:
     1.隆美窗簾的遮光簾品質好,不過拿來當蚊帳就太重、太貴,而且空氣應該是不好透進來的。
     2.第一次見到偏振片覺得太神奇,一直念念不忘~~
     3.直接用黑布更恐怖
     4.用彩色的線織的密一些,可能空氣也是不好進來(是有想過如果用一片一片布交錯的方式也許就會有空隙給空氣流通)

不論是怎麼樣的荒謬,就算我也不一定相信有一天一定做的出來
不過,這麼想想生活要如何改進,其實就已經是一大樂趣了。



以上,是第一個我在網路上發表的異想天開~
好心的人,有點子的人,請給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