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大學以來第幾次同時想翻桌、尖叫、大哭、破口大罵了?

我可不可以換一張好一點的籤?

每天都要走路上學,走到山上的人社

欠揍的學校聽說施工要延長一個月,根據以往的經驗都不只...

每天走,又累又要一直吸廢氣

不只吸大卡車的,還有不知道什麼膠的味道

終於走到人社,廁所的門壞了好幾個也不修...盡是做一些次要的美化施工...

每間上課的教室都有電燈壞掉

學校阿學校,你知道我們一天要再那種閃閃閃的燈光下盯課本跟上課多久嗎?

冷氣不好調,走到山上衣服全濕又吹冷氣,感冒了還要自己去看醫生,冒著吃抗生素自己卻不知道的危險

電風扇每一間教室的也幾乎都有壞掉

椅子難坐,一堆都有損壞

桌子小到可憐,放一本原文書、筆都不用放了

常常施工就塗不知道什麼膠

你不知道我們都要中毒了嗎?


我不管這是理工為重點的學校還是怎樣

我知道的是...學校真的一點都不重視我們人社院

忽視到了一個極點

閒我們沒有光榮學校嗎?

不要太過份了!!!!

 


再說說最近受的一些鳥氣:

從開學房間漏水、手指割傷

到感冒被醫生開了抗生素沒跟我說

輕的抗生素還是抗生素阿

都市的人胃跟肝都那麼強嗎?

我差點自行停藥犯下大錯

買二手書超、辛、苦

剛剛又發現轉帳沒成功= =

可惡的郵局交易機,沒有轉帳成功就別顯示恭喜你完成此次交易然後才在行細表上寫訊息說明好嗎?


 

沒成功就是沒成功!

 


 

不知道,也許是太不成熟

也許是別人第一個看到的,第一順位

我總是太晚發先、總是太晚去注意到最根本的錯

 


昨天差一點把廚房燒了,只因為一條該死的橡皮筋

昨天今天精神都很不好,過馬路差點被車撞,喉嚨痛到想發瘋,昏昏沉沉的還心跳爆快

 

我累了,好嗎?

我只求一個平順的大三

為什麼一開學就烏煙瘴氣不斷?

拼了老命要去解決卻常常愈弄愈糟?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