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很多事情逼的我不得不去思考

有時候愈想是愈難過的

甚至覺得根本就忘記了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忘記了喜歡一樣事物的感覺

 

真的連帶的,連書都不想碰了...


尤其是所有老師的功課都多的嚇人的時候

我不是什麼特別堅強或是特別努力的學生

也不是特別有天份或是耐磨耐操的學生

有時候會很嘔,為什麼我就是沒那個體力去打工呢?即使遠了一點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如期完成我的工作呢?

為什麼我計畫好的時間表總是會一在的拖延...?

或是就是沒那個心情去做呢?

 

秋天的新竹很漂亮,至少在沒下雨的日子還算舒服

但第一次覺得秋天那種悲傷的心

大三真是個困惑的年紀

一邊修著應該跟未來工作沒關係的課

偶爾覺得學術研究的修真是有趣

偶爾覺得想燒書(焚書坑儒?)

一邊想著遙遙似乎無望的未來

走哪條路似乎都不對

但是,又一直受到"要趕快做決定"的壓力

猶豫不定是我的專長啊 ....

 

唉,

謝謝那些最近不斷唸故事給我聽的各位~

還好有故事可以聽才能稍稍放鬆一點

有點晚了...其實不過7點10分左右

該去跟我的英國文學約會了...

雖然我不敢確定浪漫時期的詩人合不合我胃口

但總是約好了要一起吃飯...應該是吃飯後水果了...

打網誌的同時已經把早餐吃了...

 

最後,這是今早六點多時的新竹‧我的學校(我的系館在照片中很不容易看到的小鍾塔那裡)

剛睡醒的城市,果然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