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的很久沒畫了呢。這是換了第二本簿子之後的第一、二張完整的圖。

 

說來是心血來潮+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

 

拿起許久未碰觸的色鉛筆,硬是畫了隻我不熟的龍龍(就算我是屬龍的...)

 

昨天希拉跟我討論起巴哈的勇造,跟龍的圖騰之類的

 

結果隔天早上爬起來就畫了這個@@

 

跟預想的有著不小的落差,不過我還滿喜歡我家的龍~

 

只是畫到後來真的累了,有一些地方因為水彩筆不穩不小心畫出去了...

 

中間有停頓去煮飯,不過大概總共花了三個小時一邊唱歌一邊畫才畫完兩隻(其實應該是同一隻!?,只是不同風格)

 

畫完的時候,才發現頭已經暈到昏頭轉向了←目前感冒期間中

 

想說這樣不是辦法,所以晃去廚房要拿葡萄汁喝,好來補充體力

 

結果一開冰箱,伸手,拿起來,準備開瓶

 

下一秒..................

 

 

 

 

 

咦...........................

 

 

 

 

我怎麼拿著醬油!?!?!?!?我怎麼拿著醬油還準備打開!?!?!?!?

 

好在還沒有倒到杯子裡去,不然就浪費了~(←那就只好明天拿去燉雞肉拉~~^^")

 

這就是今天畫畫之後的慘劇XD,但是我相當滿意今天的成果^^

 

 

 

 

好啦,接著,該換我家的龍龍出場了:

 

dragon1.jpg 

不是紙放偏了喔~

原本就想要一個不是正的而是有點斜的矩形包圍住龍的

如果去掉翅膀、腳腳跟鹿茸,真的有點像蛇,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畫翅膀畫的好開心^^

還有這一張有些地方有用到水彩筆,有一些則沒有

算是水性色鉛筆的本性跟原貌都一起試著發揮的一張

還好沒有嚴重的不協調

剛畫完龍的時候,原本不忍心再畫框框把牠框住....不過還是畫了

請原諒我呀,我家的乖龍龍....

四個角落的不明組合分別是:(木、水、火、土)

左上的火焰(不要跟我說那是火紅新品種的玉米)

右下的水雲

左下的土地豐收─麥子兩枚

右上的草木花─藤蔓&不明品種紫花(原本那種畫法是畫簡易鈴蘭的...)

 

不過還有一點我無法解釋,應該說是還沒設計好吧......就是..........我家龍龍尾巴分岔了拉

 

 

 

 

 

接下來是牠的線型版↓

原本想來個圖騰的,變成,紅澄黃綠藍靛紫黑都有的彩色圖騰...

dragon2.jpg 

出發點是一條龍飛躍雙月

畫這張的時候最喜歡的是畫這一張的漸層,一層一層堆疊,慢慢的修飾

雖然很辛苦,而且我也承認又有新的錯誤,但是畫的很開心

別問我爲什麼月亮是滿月而且兩個一大一小疊在一起,還一個綠色一個藍色

這個問題跟問火影忍者裡面的人爲什麼都有查克拉但是現實世界沒有這種設定一樣是個黑盒子

藍色的滿月上的直線橫線,請當作是不明外星文字吧(笑)

因為我沒有創造新語言跟文字系統的經驗,一時之間只好用直線跟橫線帶過了

 

呵呵~雖然今天還沒有念到很多書,不過心卻是滿滿的^^

等一下抓完該抓的東西,就該專心唸書了

阿,下一次有靈感再畫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