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有點感冒了,所以才會更有心情發牢騷吧(因為一唸書頭會更暈)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自己很容易感冒

以前也因為感冒發生過不好的事

學校的事,同學之間的事

 

每一次一感冒,就會深深的覺得,我想要把時間做更有效的利用

去感受身邊的氣氛、去吹吹涼風、去學習一套軟體、去照一張相片、去看一本書、去寫一份作業

這一些或許已經快要變成公式化的生活的一部分的東西

忽然都鮮明了起來

 

前幾天聊天時

J跟我說他也是照了照片不想刪

(J的技術真的很好喔,每一張都看的出來有放心在裡面,也很有主體,更有J的風格^^)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可能會重來

我很贊同,但是我家小筆電實在是太....辛苦了...現在只有個位數的GB位元是空的

媽媽還叫我不要一直狂拍

但是阿,總是放不下可以紀錄下來的任何機會

就跟這個blog一樣,即使知道很少人會來這邊

更少人會點進來看

但是還是寫下去吧

留下一點點生活的實體記憶,不是讓一點點想法在腦袋裡面轉過就算了

我是這樣想的

而且,就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在上面發瘋比較不丟臉(絕對不是這樣)

因為哪天回顧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即使現在我都貼一些歌曲分享跟隨拍的照片

但是連自己回過頭點開來看

我自己都會看到都會想起,想要永遠記得的感動,跟得要永遠記得的傷痛

如果只有自己受惠的話,乾脆把網誌關了吧,我也這樣想過

自己的想法打在word上就好,哈哈、我自己一定是懶的打開來打的拉

網誌有很多方便的地方,有音樂連結的話沒有帶檔案在身邊的話也可以一下子就連到網路上聽

還可以放自己常去的網站的連結

另外、在網誌上會打上來的語句,都已經自己想過了,也算是一個心情的總整理吧

既然這裡沒什麼人的話,我也可以自由的小小的發聲也不錯~!

當初已經要放棄blog的時候,是某位老師的課要用到,所以遷居來這個新家

之後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討厭過blog文化,喜歡過blog文化

也喜歡上一些很優質的blog,上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像是NHK的相關blog(中文的),社會評論的blog,電影跟新書新小說的blog,食譜的blog

也看到網路的世界快速的變化

在這裡不變的老窩,反而有一份安定的感覺

然後就放不下這個小窩了

放不下小小的期待,今天會有留言嗎?

會是誰呢?

沒有也沒關係

有一天,回過頭時,我自己知道自己會給以前的自己什麼留言就好

blog文化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有令人討厭的一面,也有令人愛不釋手的一面

如果討厭的話,按右上角X,提醒自己這是地雷以後不要踩就好了

這也是一個好處(笑)

當然在這麼豁達之前,請先被炸個千萬遍吧,因為人的手就是不聽話會去點

我目前也是會被炸,炸的很慘(^^")

好奇殺死一隻貓,我看貓有九條命都不夠這樣炸XD

 

網路的世界有好有壞

facebook我很少在用,也許是因為串連的能力太強讓我覺得很不自在吧

還有,我絕對不放有人的照片到網路上

這年頭名字都很好google到了

管你是假名真名

有點管道跟技巧就可以連起來拼成完整的圖

但是還是可以稍微讓不善者稍微多找一下網路海(整人為樂的貓,(笑))

也給自己一點點隱私

最後悔的就是...facebook上用的名字

 

 

這兩天新竹吹起了我最喜歡的秋風,所以下午的時候都會藉故出去回學校裡面騎騎腳踏車

衝上坡(沒有上人社拉)滑下坡

阿...今天因為感冒身體狀況真的有差,為了閃人差一點摔車...下次我不怎麼想騎人行道了...←是自己的錯吧|||

但是清大也沒有所謂的腳踏車道阿...要到很多地方都是跟行人爭道的,不然就去馬路上有些路段砂石車來來往往又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