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8.JPG                                                                                       星期一上完課之後,留在交大等這一場表演。

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所以表演提早了一個小時結束

知道他們跟我同年紀的時候,差點被嚇死= =

很活潑的一群人~

被他們的熱情暖到連冷風都忘記了^^

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期待他們下一個動作

雖然踩著高翹,卻保持平衡保持的很好

DSC02693.JPG

↑這個男生超搞笑,還學主持人拿麥克風的樣子

DSC02703.JPG 

風大又是晚上,光源又不足,超難照的

DSC02739.JPG

白色剪影化XDDDDDD

他們是在明月下露天表演的

穿很少,一點都不冷的樣子....

觀眾看了都冷阿~~~~~

 

很少像星期一的時候一樣,回到像小孩子一樣

不在顧慮什麼,甚至有些希望他們走到我面前邀我加入一起玩的行列

可是他們比較喜歡抓小孩子XD

 

後來還有吞氣球的特技,之前有在另一堂課上老師撥過影片

不管看到影片還是真人,都有一種無法相信的感覺

 

雖然是很短暫的演出,而且冷到暴= =風也很强

但是...能在不是歐洲的地方看到他們的表演也是幸運呀!

 

我一直很喜歡街頭表演的氣氛

 

如果下一次是再那遙遠的異鄉再度看到他們完整的演出就好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要用我破破的英文在他們退場完全離開前先去跟他們聊個幾句XD

未命名 - 1.jpg 

遠遠的看,有一點像夜晚的白色精靈

這樣想是不是太奇幻化了一點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