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人覺得雨天的時候如果要進去室內,要放傘的地方都是一團直傘跟摺疊傘的混亂戰場?

恩...不過對我個人來說沒差拉...因為我自從用了rain story之後就不在相信人心,都自己帶塑膠袋在身邊裝傘跟我進室內...(喂!)

一開始是想到蛋糕型的傘架,後來想說該會原料太貴,因為用還頗多不鏽剛的

於是就又在設計了下面的以及公共場合需要放很多傘的版本

2.jpg

 

收拾東西回家的時候發現我有好多充電器,有電子字典、手機充電器兩款、相機、MP3、隨身硬碟的傳輸線、音源線...

怎麼這麼多阿@@

而且一但弄錯就代致大條了...

現在都放在同一個箱子,還好還沒有打節的情況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一個一個分開放

最好是小小細長或肥短的盒子一個個裝起來

還可以像完積木一樣堆疊組合,如果說每一面都有一個溝凹一個凸的話,就可以任意翻轉組合了吧?

如果每一面都可以自由按壓即開啟的話就太完美了^^

就是這樣的構想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