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2.JPG 

人社的記憶。四樓的櫻花樹、還沒開學就知道傳說故事的鍾塔、夜景、以及晚上的走廊

DSC00027.JPG

會看到人社的夜景

對我來說非常難得XD

畢竟我很宅,一但晚上回到住的地方,基本上是很難再把我自己拖出門的

我是日行性的動物阿...

通常我上完課最晚也不過六點多

最晚的一次是因為郭賽華老師有事所以在晚上補課

 

小大一的時候,上到六點多人社的課,是西概,但是老師都會提早下課

大二的時候,不只英國文學、還有初日,六點多,有時候會看到社會人士的晚間日語進修班,看到偷聽林雲烈老師上課的樣子

大三的時候,中日,真武老師在日本養病,變成二鄉老師,日會也誤打誤撞上到林老師的

大四的時候,美國文學

 

公演排練的時候,有時候會在人社待到比較晚一點

那時候才發現,人社走廊的柔和燈光,其實也不錯看

很好笑的是大一的時候還曾經覺得無人走廊的鵝黃燈光很恐怖勒 

人社圖書館我沒待到晚上過,不過據草莓說,氣氛在晚上很不錯,是唸書的好地方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日行派的XD 

 

人社很常施工、很常不明原因停水一下、很常有怪味道(似乎沒用的防水漆)、很常有動物一起上課(從蜘蛛、蜜蜂、到校狗)、很常電燈壞了沒人修、很常冷氣愈開愈冷不聽控制、很常...

踏出去要拍五樓的夜景時,看到從來沒有完好過的瓷磚、從腳步傳來微妙的軟性觸感...還真的是個很微妙的小中庭

DSC0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