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9.JPG

人生第一討厭的東西,叫做偏頭痛。這是什麼鬼天氣阿,要不是今天有拍到漂亮詭異的夕陽,我一定翻桌!(是已經翻了數百次了吧...)。白髮魔女終於殺到了最後一刀,但是有一種她會反撲復活的感覺...想補完最後一刀但是不知如何下手,真是太令人生氣了。(咳、我只是很平靜的在說我的美國文學報告進度。)日語老師說下禮拜要交出三篇日記的時候其實我真的要翻桌了...今天唸書順利的話,晚上晚一點就開始執行一兩天一個日文日記的計畫吧。是說...我覺得我還是會想打出「ただspeak out =/= break AT 力場」這種東西...不過要切換輸入法很麻煩...

DSC00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