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沒想到,哥哥會讓我們去新竹。之前原本說好要上去的總是在前一天忽然說不准上來,沒想到這次可以回去,所以其實也還沒準備什麼,連朋友都來不及聯絡...就跑上去了XD

久聞新竹玻工館有美麗的櫻花,網路上有很多介紹,沒想到剛好被我遇到尾聲了。也還好是尾聲,所以人不會太多(呼)。明年找在新竹唸書的友人一起去賞花吧(笑)

花季快結束了,但是還是有些花還在

粉粉嫩嫩的~非常可愛

我想我應該要去找一些關於這些櫻花故事的介紹才是...

簡單來說就是日本某市(喂!)送來了友誼櫻花,經過新竹市的努力,把河津櫻跟山櫻花品種混種跟接合,目前在公園一帶有非常多棵櫻花。(夠混的....)

然後又再次在草地上遇見了一顆圓圓完整的浦公英!旁邊有一個被我哥吹到只剩一點點,然後被我及時搶來拿來拍照

(我哥則是看到我拿像機猛拍後很無奈的搖頭走掉)

如果是近藤先生  他會覺得新竹草地上的浦公英是什麼樣的女子呢?

學校的就改天在放吧~

回學校順便拖了一些有趣的書回家

等一下來讀一讀

最後來一張草地的黑狗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