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功課真的很多很多
多到一種我根本覺得我負荷不了的感覺
又有好多煩心的事
我沒玩社團,卻過的一點也不輕鬆
來自家抱怨一下


花跟別人可能更多的時間,
卻沒有一樣的效果
覺得很窩囊...
聽音樂來麻醉自己,叫自己要再撐下去...
身為椅子貓不可以現在就放棄
當我聽到...媽媽這樣跟我說未來的事的時候
也顧不得明天要考教心的事
看著課本,眼淚盈眶,滴下,模糊了筆記,下一波已經開始模糊視線
趁著Tracy不在宿舍,大哭特哭個30秒
邊哭還在那一邊分析
恩,我這樣子是尋求別人認可的階段
硬要坳的話是屬柯爾伯格道德發展的第三階段
真是很好笑...邊哭還邊分析...
一定是走火入魔了吧...

訪問學姊去波蘭的事...
我也好想出國晃晃
剛剛把學姊的網誌也都吃完了,那一直是我想過的冒險
即使我知道那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事

嫣嫣說的歐洲學校
似乎就是我一直想去唸的瑞士翻譯學校
不斷的質疑自己我有那個能力去嗎?
連一份資料都還沒開始準備
我是要跟人家去外國唸什麼阿?
對於自己的可笑真的事無可奈何
對於未來我應該是在馬西亞裡的未定型統合
這真是諷刺...

好啦
我還是要趕快跟巴哈混熟才行
這樣星期四才可以去買帽子

風五的素炒麵筆肉炒麵好吃
期待週末~~~


現在的MSN代稱あおば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要像天空一樣不設限
蒼羽-希望我能在虛構的名字下活出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