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好幾次背景還是最愛這一個了!
感覺很舒服,是一個可以讓我舒展的小小天地
(OS:嘿,你是綠茶喝太多變成茶葉啦?)

感觸好大喔
標題的那三個字
也是對自己的自嘲吧
在會被稱為"阿姨"的年紀了還那麼"天真"
是不會有好事的
唯一的好事就是那份傻勁吧
這學期的應用語言學報告做完了
(はい、おわりでした。)
不算是成功吧~~~
對不起各位
今天的開場白演戲我真的也演不下去了
連經典台詞[壞阿姨]都還沒說到
因為看你們已經完全注意力放到ppt上了
有一種"下台吧"的冷風吹過
打的書面報告又有錯字,趕著印又沒有把句子修好。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上她的課
做什麼好像在她眼中都是很混沒有成就的

為了做報告在颱風天還出去
做到每一個人都看到小孩就會很想湊過去觀察
跟旁邊的父母聊幾句

得到什麼評語?

想journal要寫什麼想到那麼痛苦
到處問學姊秘笈翻課本翻到不想翻
討論到火冒三丈想翻桌

有什麼成果我們是得到的?
有,知道我們都是"沒用、不專心、沒有注意力放在課堂"的一群阿斗

我想反問教授
你有給我們一些明確的寫法指示或是範本嗎?
如果說
是我們身為大二學生的研究功夫還不到家
還太嫩
還太幼稚
你只是提供機會給我們認清事實然後在給我們補一桶冷水

我真的是受夠了
每個人都累個半死
只換來沒有很具建設性的評語

如果你真的覺得台灣的大學生都沒救了的話
你為什麼還在教書?

我們不是沒神經的人
我們也不是不求上進不希望做到十全十美的學生
如果是的話,我們根本不會來唸大學
交代下來的作業,我們當然進我們所能做到最好
這一次被丟回來,下一次在來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一年級的作文課也是這樣過來的阿
但是當一位老師只是很冷的說你們根本沒有好好唸書,也寫的不夠用心,寫的不好也不知改進
我真的,會失去動力

就算我們是草莓族的世代,是下下籤的世代
我們都還沒放棄阿
如果放棄了,我爸付學費讓我來這個風城幹麻?
我媽擔心我感冒幹麻?
我某天用電腦時間高達5小時是要幹嘛?
我列下那一些待唸的書單是要幹麻?
我那麼狂修24學分是要做什麼?
為什麼,現在就要我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