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我在寫這一篇的時候剛哭過一場,可能語氣會很重

真的
我很想開鋼彈現在出去轟人
可是...我不知道要轟誰
而且鋼彈太有殺傷性還是用來呼巴掌吧

也許該怪的人還是自己吧
很討厭新竹這幾天的天氣害我的關節好痛
害我不能出去跑步

我該怪誰呢?
好像誰也不是...

明明大家的功課都一樣的繁重
我去自己一個人在因為某事抱怨個鬼阿?
黑色介面Tracy和其他修課的人都要面對
英國文學也是
筆譯也是
閱讀與寫作也是
應語也是
教心也是

某事也是

該怪的...
是我能力不足
沒有擁有書卷頭腦來對付這一些功課
沒有勇氣坐摩托車
不想開會開3個小時所以不玩社團
不想晚睡
我想專心的做我自己規劃的事
可是...這樣的我只是一個不會完整的我

覺得很對不起我身邊的朋友和我的父母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鑽牛角尖總是在抱怨

謝謝你們的安慰

謝謝你,Tracy,陪我又出門吹冷風等人。

謝謝你,Clara,你的關心。

謝謝你,所有的朋友。


對不起,爸爸媽媽

我不該讓你們擔心

讓你們等我平安回到宿舍的電話等到那麼晚

我知道你們的休息時間自從我也上大學後都提早了

可是還讓你們擔心

對不起...



現在我該珍惜的
是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不懂...
可是我知道 我該要去
身為一個學姊的責任是什麼?其實我還知道一些


這還是我第一次一邊哭一邊打網誌
上大學後
似乎特別容易掉眼淚
我知道很傷眼睛
我現在也在頭痛了
第一次...連拉克斯的靜夜都不能讓我心情好起來

昨天出去時,窗外飛奔而過的街景,我就知道了,我不屬於這個城市
我不討厭這裡,也許我討厭的是我自己。
好想逃開一天
還好...
今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