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所有人的部落格掃過一次,大家都好用心喔..
不管是只有作業的還是什錦鍋,我覺得都很棒
不過點進去幾個裡面的時候,耳朵忽然啪的接收到不是我在聽的音樂,被嚇到了幾次..

這學期,也要過去了。
迎向大三,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大學也過了一半了。
今天,幾乎就已經決定不會在繼續修中等教程。
看著同學的部落格,看著大家這一學期來的心血
回想這學期的教學原理跟語言教學導論
曾經在上課或是做作業的瞬間想到的初中&高中片段、曾經觸動到心裡深處的感慨
不是那麼排斥投入教育界,甚至有抱著些期待
終究我還是選擇了放開
這學期被操的很開心(雖然不時抱怨,回顧時卻是充滿了莞爾跟不捨)
我不知道我前進了多少
改變了多少
學到了多少
總覺得發生好多事,難過也好、歡笑也好、痛苦也好、莞爾也好
我很開心我撐了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門課跟科幻解析,一向不怎麼會在課堂上說話的我
我也小小的有時候會發言了...
雖然幾乎都是被點的時候發言,可是心裡也會有種衝動想舉手自願...
很開心我嚐試了,就算我還是選擇放棄

分不清楚是做不到還是不想做
心中無法克制的怕上台...
不喜歡被關在學校,逼著學生考試而唸書
不喜歡站在台上腦子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把我會的教出來,教的怎樣才夠,教的怎樣才有條理又詳細?



就這麼樣的到了今天,看到學長姐們拍畢業照
我畢業的時候會是怎樣的人、帶著怎樣的回憶、怎樣的行囊呢?


傻傻的就這樣前進吧
或許橫衝直撞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我也沒辦法看到未來也沒有什麼預知能力
更不可能像是小說情節什麼遇上奇異事件冒險去

迷惘也罷,只能幻想不可能的情節也罷,不能玩社團也罷,被認為是個書呆子也罷,能力不足也罷
這也就是我自己,真實的自己
我都知道,但是不想承認
網路世界的椅子貓跟真實世界的是同一隻但是貓格分裂的貓
自己看不清合在一起的模樣


期末都快要被無數的報告考試炸瘋,還要抽出心思好好境下來想是不是要繼續修?
語言組or文學組?又一邊看九戒消愁搞笑
大學,終究還是要淪為職業取向阿...
有些可笑又有些無奈

有心去追翻譯的世界,卻沒有那兩肉去追
Kim今天說的話跟Joy的爸爸對Joy說的話
我想,我有我的堅持,如果是我
我寧願當個別人眼中的書呆子跟沒用的藥罐
我也不想盲目跟從別人
被瞧不起也罷了,我有我的生活方式跟步調
(這不是在rebel什麼,不過很可能是對以前的反叛吧^^")


Well...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