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天還是昨天吧
今年也聽到了蟬鳴
外加看到一隻黑冠麻鷺XD

忽然有一種感覺...
阿,夏天又到了呢

今年的夏天依然很熱,已經剩不多個可以宅在家裡的暑假,今年也要給他繼續宅下去吧...(喂~~)
恩,是該來好好計畫一下呢(茶)
不過先把期末堆積如山的報告跟考試解決才是

哭,怎麼那麼多阿...
總覺得這三個禮拜會很恐怖...
加上寫不寫的出來才是重點所在...

還是不要去算比較好呢....

今天不知哪條神經啪的某個神奇的開關開了
我竟然自願耶...
站起來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傻眼了

口譯是我一直想試試的
只不過兩小段,翻完的一瞬間只有全身軟掉衝回座位的想法
難怪雙面翻譯裡面聯合國開會的翻譯員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休息換人一下

不過,好痛快!!!!(拍桌)
莫名其妙的燃燒起來呢...(苦笑)

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自己好像真的,很喜歡翻譯的樣子...
不知道呢(笑)
雖然挑戰很大,可是我喜歡

今年教育學程來了好多外語系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猶豫要修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呢
但是今年,我想我決定,會繼續修下去吧
也是這學期才發現
我喜歡設計教材
(rather than上台教XD,討厭那種上台腦子一片空的感覺= =)
可是要走教材設計的話,免不了還是要有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