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真的是笑翻了...

原來我身邊的人都這麼多笑料(拍桌)

 


今天沒辦法打太多

不過我想到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算是一種衝擊嗎?

星期二聽的講座是在說當一個國中老師會遇上的學生身心的問題

什麼幫派、愛情、憂鬱、躁鬱什麼的一堆

講者說的很好,但是卻一直感受的到壓力,可能成為一個老師的壓力

聽的時候不自覺回想一下過去空白的三年

然後在聽一下兩位朋友今天往事的敘述...

那些令人噴飯的故事,是現在很大的笑料

但是發生的當下呢?

那些故事裡老師的反應

那些故事裡學生的樣子

那些學生現在到大學後笑著看過去的樣子

如果任何一個因素改變了,那麼學生往後的回憶會是什麼樣子?

 

聽了星期二的講座

即使我不算是教程的學生了(雖然還沒去中斷)

不免覺得壓力很大...

但是如果有天我真的當成了一個老師

我的班會是什麼樣子呢?

學生們在畢業後,我能夠讓他們回憶的時候也能開懷大笑嗎?即使回憶中是悲喜參半...

現在我想的不只是我能交給他們多少英文

我想...我可能可以付出什麼豐富他們的生活?


打到這裡發現我自己也很好笑

@@都說了不當老師了...

人果然是矛盾的生物

 


今天來我家的兩隻朋友阿

看到這篇不要覺得我神經燒壞了(雖然很有可能是)

我只是忽然冒出來的想法而已,今天聊的很開心^^

也發現了很多事XDD

例如某隻松鼠真的太好笑了還有某顆粽子也是XDDDDDD(笑灘)

下次再去85度C續攤XD就在對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