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上英國文學的討論重點,該怎麼說呢?我只想好好賺點錢,孝順爸媽、衣食無虞、偶而旅行一兩次。就這樣。什麼嫁個好人家的...如果婚姻還是跟幾個世紀以前一樣,哼、我還是吃自己可能比較乾脆。

像傲慢與偏見裡夏綠蒂說的,好的婚姻是一種巧合,女人的下半輩子全定在一場婚姻、一切都是隨緣...那我寧可去玩樂透不依賴啥鬼的婚姻

 

說是這麼說,其實還是會很慌呀,不到兩年,我會是米蟲兼失業大學生,還是被操個半死的職場新鮮人?

 

還是後者比較好呢...不管怎樣都想靠自己努力

依賴某人? 怯、本姑娘弱歸弱還是有骨氣的。

 

阿...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

又不準備研究所(既然不想當全職學者,就不打算朝研究的方向走)

現在的生活也是被學業壓個半死

什麼玩樂的...那啥鬼阿?

過的我都很想罵自己...你這樣還是20歲的年輕人嗎?

完美體現所謂的魚乾女核心定義...

牛奶上癮、部分工作狂(?)、不多的其他娛樂、宅在家裡打滾...

唉,這說是年輕人年少不懂事強說愁嗎?

涉世未深、經驗不足、黃毛小丫頭的匹夫之言?

回頭看自己穿插著逞匹夫之勇、傻白痴、看不見自己缺點、熱血亂燒的一篇篇真心情的網誌

看到我的新八魂(吐槽魂)都燒起來了...

 

有點好笑,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