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過曝解決之後再來!」

哎、我也知道有時候就事會不小心過曝嘛...

今天啃了一本攝影的書(完食^^好吃~~)

改天有心情有時間在打上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東西吧

照片真的不單單只是按下快門跟收藏風景這麼簡單而已

開始旁聽之後,我才知道我之前對照片的態度跟想法有很多都是不怎麼好的

 

到底是在照什麼?

到底是要霸佔什麼?

才忽然驚覺,其實我的佔有慾也很強呢XD

每一個看似是不經意的動作

每一個想要拍出怎樣的照片的念頭

每一個對"好"照片的佩服

每一張照片給我的感覺

每一張照片包含的記憶

我都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抱著他們一輩子

是representation也好

我希望拍出的,就是一份記憶跟感動

不是遠遠的旁觀者,而是有介入,夠近的旁觀者!

 

好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重新學習

雖然時間已經不多

但總覺得這一門課是開啟了又另一門結束不了的課了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還頗開心的呢~~

希望我可以兼顧這一些興趣直到永遠XDDD

高速快門下的麻雀,他正要去啄地上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食物在那裡拉...

不過光影的配合剛剛好把牠弄得很漂亮

實在不忍心把這一張殺掉

而且剛好後面也有一隻肥肥肥的麻雀

前面的瘦瘦的覓食中,後面的已經過胖懶的動

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阿,這花,幾天前已經謝了

不過會在我的心中一直開著吧

白花很配藍天

辛苦它們了,站的地方風超大的呀

還是很堅強的開完了一兩個禮拜

音樂廳內部,手調ISO=400(如果沒記錯的話)之後照的

人生的舞台上,是不是也會有自己的位子呢?

來來去去,是不是都有機會可以跟不同的人登上舞台,合奏一曲

那曲的起承轉合,是收在喜或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