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斗南國小一趟,不知多少歲的梅花樹開了。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過,那顆梅花樹跟清大的不同,是複瓣梅,風來的時候,花瓣也會一起吹落,若是淡淡的粉色,那大概就是櫻花了吧。以前在梅園就覺得...難怪古人會喜歡梅花,梅林真的很漂亮很幽靜,很適合吟詩作對、梅子又好吃。花瓣飄落的樣子、那種拍不下來的哀怨,敗給這美景,敗在若有似無的花香之下。

 

 

有時候...會被念,為什麼要拍這麼多照片、然後之後刪的那麼辛苦呢?

的確這些照片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歷史價值(也許只對我個人有意義)

十年後二十年後,也許不用到這麼久就會在無盡頭的網路世界中沖淡消失了。

有一些又是我個人的私心小娃劇場,有時候也會被媽媽說原來攝影都是假的喔...

 

但是對我而言,攝影雖然不是眼見的真實但不是那麼負面意味的造假。

因為攝影,我才得以多了一個角度看身邊的世界。

因為攝影,世界隔了一片鏡頭,可能可以無限美好。

因為攝影,我才會停下來慢慢看。

因為攝影,我才會覺得身邊的一花一草充滿了故事。

你喜歡看電影嗎?

猜猜一棵樹看過的故事,猜猜一個畫面可以怎樣解釋

看著一顆老樹看著流動的水,就會不自覺的開始想,這個城市,這週遭的人

就因為這樣...我才覺得世界很有趣很美好,然後,才會想要走更遠。

 

大概...會喜歡音樂、英文、日文也是同一個原因吧...

 

小娃的劇場...嗯,算是我個人私心吧XD像是寫小說一樣,有時候也會很想放放看小娃在某個場景會是怎樣的感覺。

 

聽著音樂因為一段旋律一個轉音一句歌詞覺得好棒好棒,就覺得又多吃了一個故事,好開心哪

嗯、就這樣,今天也照了不少照片(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