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剛好是正心的50週年校慶,也剛好找了一些高中朋友一起回去母校看看

可以看到老師好開心~~~老師們一點都沒有老到的感覺呢

走在有點變又還看的出原形的校園,總覺得有一種會跟昨天的我錯身而過的感覺XD

 

學校有了生態園,不可思議的整治的好大範圍

之前在FB上得知有兔子

原本想要去看看的

沒想到六隻兔子已經被貓吃了

連松鼠聽說也被吃到只剩尾巴(推測因為都是毛所以沒吃掉   (抖

嘛、還有白鴿,鴨子跟雞

對了,學妹的制服變的很漂亮

藍黑格子裙、藍色滾白條背心、即膝的黑襪(超級日系)

愈來愈有貴族學校的感覺了(不對吧!)←酸葡萄心態罷了XD

好看是很好看

但是學妹不要沒穿背心還把白襯衫拉出來阿阿阿阿阿(抱頭尖叫)

這樣太拉榻太難看了吧!!!!!!不痞也不可愛阿!!!!

某嘉及當場眾友一志認為:要這樣穿非得要那個裙子要更短才行(指

 

星期一的晚上在日語班上,剛好有位同學是母校的國文老師

上課的時候說到"贈品"的日文

然後老師說...今年捐2000元的校友可以就拿到一雙筷子(日語的筷子音同橋,有結緣之意,常常被拿來當作禮品贈送)

但還有一個更棒的涵義

老師說這是特地從舊教室換下的木頭窗櫺(窗戶邊條)所切成的筷子

中文的"同窗情誼"

哇~~~(倒抽一口氣)好棒的贈品阿(嘖、今年沒捐XD)

因為畢竟在正心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下一次還有類似的活動(筷子是重點!!)、而且可以指定捐的錢要用在什麼地方的話

那我應該會考慮吧

畢竟之前就有想過要回饋了

現在的我也是無數的別人拉拔無數次才有今日的我

現在開始如果可以一點一滴的回饋,我會想要去做。

 

 

只是我賺的錢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